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了一回老師

臨澤縣鴨暖學區曹庄小學四年級  曹九超

  星期天,作業做完后,我找來院子里的“野孩子”們,準備讓他們做我的學生,我做老師。對他們嚴肅地說“下午,我來給你們上課。誰願意來?”

  “上課?”孩子們有些奇怪,可能是他們出於好奇,都答應了。

我的家是“教室”,我急急忙忙地把東西準備好后,我的“學生”已經等着我上課了。由於我第一次當老師,有些緊張,全身不自在。

我雖然緊張,但還是故作鎮定大聲說道:“你們知道把我喊什麼嗎?”

  “超超哥!”

  這群小笨蛋,真是太笨了。剛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咽了下去,轉念一想"這些小傢伙什麼也不懂,何必跟他們斤斤計較。

“不對,應該喊我曹老師,來,喊一遍聽聽。”

  “曹老師!”

  “真好聽!”

  “很好,我要開始上課了,1像一根棍子,2像一隻小鵝……”覺得講的正起勁。

  “嗖”一聲一架白色紙飛機衝過來了。我氣的把飛機折開,一看,右上角,有小明二字,就生氣地說:“小明,你……給我……站起來。”我覺的聲音在發抖。小明順從地站了起來說:“曹老師,你生氣了嗎?”聽了奶聲奶氣的聲音。我笑着說:“坐下吧!你這小明!”

  做老師可真不容易,我們應該體諒老師,有時老師批評我們,也是為我們着急,也是為我們好。

 (指導教師:王海霞)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