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有隻老母雞,它生了八個蛋。過了十幾天,一隻只可愛、聰明的小雞就慢慢叢蛋殼裡爬了出來。一隻小雞就對老母雞說:“媽媽、媽媽我肚子餓了想吃東西!” 老母雞就對它孩子說“乖孩子,媽媽現在就去找東西給你們吃!你們千萬不要跑遠哦。”說完,就走了。 

  後來,有隻小雞等得不耐煩了,就說“媽媽怎麼到現在也不來呀!我自己去找東西吃了!” 說完,就走了。就在尋找的時候,一隻大花貓出現在小雞的眼前。 

  小雞看見了一直往後跑,大花貓也追着不放,眼看要追上了,小雞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大聲的叫起來:“媽媽,媽媽,媽媽,救命呀!媽媽!”這時,老母雞剛走回來,看見這種情景,就跑了過去,啄了兩下大花貓兩下頭,嚇得大花貓直往後退,一下子就跑消失了。 

  我想,愛比死、比死的恐怖更強大。————只有她,只有愛,才維繫着生命,並使它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