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也是祖國母親的第60個生日,祖國母親經歷了60年的風風雨雨,終於迎來了繁榮富強的今天。 

  吃過早飯媽媽帶我去公園玩。一路上,每家商店的門口都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一陣陣微風吹過,紅旗也隨風飄揚,好像在預示着祖國母親的未來更加紅紅火火。我們還遇到了許多人結婚放鞭炮,可能是因為國慶節是一個舉國同慶的日子,大家都想吉慶上加吉慶吧!快到公園的時候,就聞到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公園門口擺放着許多盛開的菊花,菊花的旁邊還飄着兩個熱氣球,上面掛着條幅,條幅上寫着:歡慶祖國60周歲。 

  一進門,迎面一個巨大的噴泉,噴泉噴出來的水柱四散開來,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七彩的光芒。因為是國慶,公園裡人山人海,遊樂區里,玩激流勇進、碰碰車和旋轉飛椅的人更是排着長長的隊伍。我對媽媽說:“我想玩激流勇進。”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買了票也排進長長的隊伍中,過了很長時間才輪到我們,以前光看別人玩就覺得很刺激,今天我就要感受一下。上了船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剛開始先下了一個小小的坡,下去的時候就感覺非常刺激,誰知後面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坡,從坡上下來的時候激起了很大的浪花,浪花濺到了我們的身上,幸好我們穿有雨衣,要不然我們就被打成"落湯雞"了。 

  國慶節真好,我祝願祖國媽媽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