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來了位眾人皆知的歌唱家,它不是餘音繞梁的宋祖英,不是栩栩如生的貝多芬,不是遠近聞名的韓紅。沒有如火的人氣,沒有如糖的粉絲,沒有如葯的練習,更沒有如虹的絢麗。但不同的是,那默默無聞的奉獻,栩栩如生的天籟之音——雞。

  看這奶奶給它端了白米飯,公雞興高采烈,一蹦就踢壞了紙箱。我做在一旁,駐足痴望,它吃飯的時候只要掉了一粒米都逃不過眼睛,都要把它啄起,津津有味地。雄渾的紅雞冠更是威武,它吃飽了就繼續跟着太陽公公的降落慢慢閉眼入夢。警惕性非常高,只要一有人走進它,就會顫動起來。又當太陽公公睜眼時,它便大展歌喉,“哦哦哦——”清脆而引人注目,好像在說:“快起床,快,別讓陽光逃走了……”看來雞不僅是歌唱家,還是安全的警察,勞動的公民,龐大的水手呀!

  雞,一種來自平常家族的禽物,一種不計其數的動物,但是,卻有着不平常的精神,不多有的功能!我愛你,美麗chick!

  城廂區筱塘小學六年級:吳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