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請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戒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十分的愛抽煙,所以家裡整天都充滿着一股令人難受的煙草味。

  每天晚上飽餐一頓之後,爸爸就會從口袋裡掏出一包煙,然後熟練地抽出一根,接着點燃打火機將香煙點着放在嘴裡深吸一口,接着一股白色的煙霧會從他的鼻子和嘴巴里出來。他一臉沉醉,好不快活。有時候我從他身邊經過,剛好一口煙噴出來,嗆得我頭昏眼花,生氣的吼道:“爸爸,能不能別吸煙了?”他聽了總會憤怒的跳起來:“小兔崽子,管起老爸來了?去去去,一邊去。”唉,真是無可奈何。

  他煙癮大,一天要抽兩包煙,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會看到他嘴裡叼着一根煙。有一天,我們老師跟我說了一個關於吸煙的故事:“一個25歲的年輕人很愛抽煙,有一天在家裡抽了4包煙最後中毒,去醫院搶救無效死亡了。”這個事情讓我擔心起爸爸,原來抽煙抽多了還會中毒,真的太可怕了。回家我把這個故事跟爸爸講了,他說:“小雨,你關心爸爸,爸爸很高興。好,爸爸試着戒煙,聽你的。”我很高興。

  後來的日子,爸爸戒煙很辛苦,不過他意志力很強,希望他能一直堅持住,加油!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