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輸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前操場打籃球比賽,對手是四(2)班,總聽左老師說我們打不過他們,那肯定是實力很強的了,但我們卻不甘心這樣就輸了。

  下午第一節課,我們去看階梯教室看電影,第二節課比賽,離比賽還有十多分鐘時,我們就從階梯教室里出來了,足智多謀的王思維正在考慮戰略計劃,隊員們在練習投籃。

  “噓??”籃球比賽開始了!首先,我們派出李義池與四(2)班的爭球,裁判把球一拋,他們倆一跳,“砰”他們兩個同時打球,球往旁邊飛去,字魏閂芄ィ喚擁劍谷謾靶輟鋇囊話亞攔チ恕K模2)班的搶到球后,環視了一下四周,一邊運球,一邊往我方禁區跑去,我們的隊員不是防不住就是被繞過去了,四(2)班的隊員已經到了我方籃筐下,準備投籃了,我心裡一陣緊張,千萬不要進!球已經碰到了籃筐,碰了幾下,因太用力,彈了回來,可是,球掉下來又讓四(2)班的搶到了,他舉起雙手一投,進了!0比2,我心裡一陣惋惜,這時,我們的隊員發威了!在上半場未結束前我們追平了!

  “噓??”上半場到了。

  休息了一下,“噓??”下半場開始了!我們又打起精神給四(2)班迎頭一擊,2比0,我們漸漸的,體力不支了,這時,四(2)班向我們發動了猛攻,我們卻無力抵抗。最後,2比2平。

  接下來是五分鐘的延時賽,開始,我們一直僵持着,我知道,在雙方體力不支的情況下,是很難分出勝負的,剛才我們發威時,耗費了很多體力,我們會輸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四(2)班一名隊員闖到我們禁區一投,進了!我們輸了!

  我們班的女同學都哭了,回到教室,老師在黑版上寫下了“勝不驕,敗不餒”六個大字,以後,我們要練好技術,爭取下一次贏!

您正在瀏覽: 我們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