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校園裡鳥語花香,花紅柳綠,漂亮極了。孩子們在校園裡嬉戲,快樂的玩耍,還有許多花草,還有幾顆高大的松樹和一棵柿子樹。還有三棟大樓,我在南樓里,歡迎你們來找我! 

 夏天,天氣很熱,我們只要一下課,幾個淘氣的男孩子就跑出來,在大松樹下避暑。應為只要一上課,老師看到男孩子頭上冒着汗,老師就會責罵他。嫩芽搖身一變,變成了深?色的松針了,我抬頭一看那耀眼的陽光,把松針曬得燙燙的。可愛極了! 

 秋天,柿子樹上的柿子都熟了,許多孩子去打柿子。校長卻去阻止,還的學生在那嘟囔‘校長怎末這樣啊!連個柿子都不讓摘,真煩人!’突然,一陣大風刮過來,把葉子都飄起來,刮到我們的臉上。 

 冬天,鵝毛飛舞,整個校園都鋪上白色的地毯。美麗極了。孩子們在校園裡堆雪人,打雪仗孩子們玩得非常開心,上課鈴響了,孩子們紛紛跑到教室里,抱着暖氣,穿着厚棉襖,還在那瑟瑟發抖,我估計上可他都沒怎末聽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