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岩洞奇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岩洞奇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岩洞奇景 標籤:黃山奇景作文

  你去過馬山縣嗎?馬山是我的家鄉,那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裡的岩洞了。

  離我爺爺家不到一里的地方,就有一個大岩洞,那裡是我每次回老家的必到之處。岩洞里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從地下冒出來,有的從“天上”吊下來,有的從四周的牆壁上伸出了腦袋,有的像老虎在奔跑,有的像猴子倒掛金鐘,還有的像仙女撒花。大大小小的石頭後面,是一個深綠色的池塘,可以看到石頭的倒影,我和夥伴們最喜歡往池塘里扔小石子,只聽見那“叮咚”、“叮咚”的聲音在岩洞里迴響,就像彈奏着一曲歡樂頌,水中的倒影也搖動了起來,有趣極了。順着池塘往上看,是一面半紫半紅的牆壁,牆壁凹凸不平,好像畫上了各種各樣的圖案,這邊是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去西天取經,那邊是放牛郎坐在牛背上往家走。但是,如果不仔細看,就是“四不像”了,什麼也看不出來。

  岩洞里不停地冒出水來,這是山泉,泉水匯成了一條小溪,小溪唱着歡快的歌謠,“嘩啦啦”地流淌,一直流到岩洞外邊,每次到那裡我都忍不住脫下鞋子捲起褲腳和小夥伴下去玩水,就像在過“小溪里的潑水節”。洞口外邊還有不少果樹,樹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果子,就像花果山。我摘了一個綠綠的、毛毛的果,嘗了一口,澀澀的,真難吃,我又摘了一個紅紅的、小小的果,甜甜的,唔,真好吃。

  我愛家鄉,更愛那裡的岩洞。

您正在瀏覽: 岩洞奇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岩洞奇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