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一排潔白的牙齒,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秀麗的捲髮,還有淡淡的雀斑像小數點似地紮根在臉上。她笑的時候,圓圓的臉龐就像一盆盛開的金葵花,美極了。

  她是一個風風火火喜歡工作的人,她在一個報社做美術編輯,還在家附近辦了一個少兒畫室。很多人勸她別把自己弄得那麼辛苦,她總是笑着說,“我喜歡小孩,喜歡他們純凈的世界……”

  她還是一個善良的人,每次逛街時,若看到有人在乞討,她總會從包里掏出零錢,或給現金或在旁邊買幾個熱氣騰騰的包子遞過去。

  她更是一個臭美的人,愛穿新穎時尚的衣服,有時穿得紅艷艷的,有時花綠綠的,有時又黑白相間,經常讓我看得眼花繚亂。臭美的她讓我歡喜讓我憂,歡喜是因為她對我們很好,逛街買衣服時總忘不了給我和爸爸買幾件,還給我帶來可口的美食;憂則是她老愛聽好話,比如每當她買了新衣服,她一定會迫不及待地換上新衣服,在鏡子面前自我欣賞半天,然後笑嘻嘻地把我叫過去,問我:“好不好看啊?”“我穿得合不合適呀?”如果我說“不”,她便立刻“晴天轉陰天”,馬上變成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怒目圓睜地瞪着我。我見大勢不妙,馬上乖乖束手就擒,勉強說一句“還可以!”

  她就是我最愛的人——媽媽胡晴!

  長沙理工大學子弟小學四年級:文問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