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熏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熏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香熏草(一)  2006年9月20日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回來了一對兒鴛鴦。它可不是真的,而是假的。它是用布包成的,裡面裝有碎木渣和花籽。從前面看它是連體的。身體、頭、嘴、翅膀和尾巴都是用皮筋綁起來的。它的不同之處就是背上可以長出香熏草。 

  媽媽把它放在臉盆里泡上5分鐘,然後把它撈上來晾乾,晾乾后再往它的背上澆些水,保持濕度,讓它趕快發芽。 

   香熏草(二)  2006年9月25日 

  我每天放學都看看鴛鴦。今天我發現它的背上長出綠綠的東西,我便問媽媽:“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傻孩子,這就是香熏草的嫩芽!”“啊!香熏草長出來了!”我高興地叫着。聽別人說,它要長十天半個月才能長出來,而我家的香熏草幾天就長出來了。這是我和媽媽精心呵護的結果。我希望它快快長大。 

   香熏草(三)  2006年9月28日 

  又過了幾天,香熏草長高了。香熏草不但芽長的快,而且草長的更快。它的上部細細的、嫩嫩的、綠綠的,它的根部粗粗的、硬硬的,顏色是紅褐色的。幾天沒測量,我一量,竟然長到五米了,媽媽摸着我的頭說:“要是你能像香熏草一樣長那麼快該多好啊!” 

  啊!我非常喜歡香熏草,我以後會更加愛惜它的。 

   香熏草(四)  2006年10月1日 

  過了幾天,香熏草長高了。接着,麻煩也來了。為什麼呢?哦,原來小草開始分叉了。那側枝長出來以後,它的根部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壓力,才使整個身體都彎曲了,像一個駝背的小老頭,頂部也帶有一個小鉤鉤,像一把小鐮刀。現在,雖然香熏草遍布整個鴛鴦背了,但是,看起來沒有以前整齊了。原因都是亂七八糟的側枝造成的。那我得想想辦法整理整理它。 

   香熏草(五)  2006年10月8日 

  我想了好多辦法都沒有成功,有一天,我去別人家玩兒的時候,發現她家的蘆薈周圍有一圈竹片,我感到奇怪,便問阿姨:“阿姨,這些竹片是幹嘛用的呢?”阿姨回答說:“用這些竹片圍在它的周圍,再用細鐵絲捆住它,這樣花就不會倒了。”我回家也學阿姨的辦法,將香熏草捆住,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個辦法真好,我真應該好好謝謝那位阿姨。

您正在瀏覽: 香熏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