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繩炫炫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繩炫炫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繩炫炫炫 

  今天,大家格外高興,因為我們來了幾次跳繩“表演”,可有趣啦! 

  你瞧,劉楚威邁着步子上了場,用力握握繩,臉上現出一種莫可言狀的複雜表情,說不出是哭還是笑。忽然,他奮力一舞,雙腳踏地,有節奏地來了幾個“鯉魚打挺”,忽上忽下,還把地踏得砰砰響。可漸漸地,楚威的動作越發笨拙起來,雙腿像灌了鉛似的直往下沉;絆倒的次數也越來越多,背弓着,幾乎成了蝦,“啊!”他慘叫一聲,“死豬”似的趴下,一臉的悲壯,頓時令大家鬨堂“狂”笑。 

  輪到陳文鑌出場了,她玲瓏的小圓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高手。果然,繩子一到她手裡,就像施了法似的飛速空轉起來,形成一個大罩子,扇起陣陣狂風,而且越來越快,掠過頭頂,擦過地面,像蜻蜓點水般悄無聲息;還不時來幾個左右開弓,雙臂交叉,令人驚嘆不已。可惜好景不長,文鑌開始疲憊了,瘋擺的馬尾辮也漸漸安靜下來,胸脯一起一伏,滿臉通紅,齔牙咧嘴的、終於,老師喊“停”,她呼得一扭腿,倒在地上…… 

  飛繩炫炫炫,炫出了快樂,也炫出了我們的個性。(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飛繩炫炫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繩炫炫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