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肉上的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上的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個雞腿!” 鼠舅舅對服務員說到。不一會,四個雞腿香噴噴地上桌了。

這時超快鼠(舅)拿起一個雞腿用鼻子聞了聞,讚美到:“嗯,香,真香。”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而一旁的毛病鼠正左瞧右瞧。“嗯?!”毛病鼠說。過了一會兒,毛病鼠大聲叫到:“舅舅,這有毛!!”它還一手拿着雞腿證明。!

一旁的超快鼠猛的一驚,馬上起身拉起毛病鼠飛跑起來,說:“快跑,貓會吃了你的。”兔子先生嚇呆了,因為這裡沒有一隻貓,連貓的影子也沒有出現過呀,怎麼可能會有貓呢?

這時,毛病鼠已被超快鼠拉得飛起來了,在心裡想:雞腿上的毛有那麼厲害嗎?於是它就對舅舅說:“舅舅騙人,雞腿上的毛怎麼會吃人呢?” 舅舅馬上石化了,這才知道自己是一知半解把“毛”聽成了“貓”,讓自己白跑了“幾千里”!

看了這個故事之後,我感到這個鼠舅舅也太粗心大意了吧?盡然把毛聽成貓,真是天大的笑話呀!但是如果小老鼠不這樣大叫的話,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肉上的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上的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