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

  陰暗的天空下起綿綿春雨,站在陽台上,隔窗而望,濕漉漉的的柏油馬路負載着行人匆匆的腳步。五顏六色的傘迎着小雨,朵朵縮放,晃如艷麗的花兒在眼前流動。

  開始發綠的樹枝上,綴滿了點點水珠,晶瑩剔透,給寂寞了一冬的樹染上了生命的氣息,所剩無幾的葉子,似乎也因吸收了清涼的水份而不在那麼枯黃幹路躁,儘管它以不在有生命。人長說,春雨貴如油,想象那遠離城市的大片麥田經過一次細雨的沖洗,該會多麼翠綠,多麼飽滿,多麼濕潤。

  伸出手接住滴落在掌心的雨,也接住一份涼意,一份寧靜。可愛的雨,給這喧囂的城市熙嚷的人群更換了景色,更換了空氣,更換了心情。溫柔的雨,喚醒了沉睡的花草,低訴着春的來到。調皮的雨,打濕了我擦了一次又一次的玻璃。眼裡條條的雨線化做縷縷愁絲喚醒往事,縈繞心底。朦朧的童年,曾藏在母親的懷裡躲雨,和所有女孩子一樣的嬌氣。少年時坐在老師的講台下看雨,想象着教室外會發生的新奇。雙十年華也曾散步在煙雨蒙蒙里,期待着愛情能發生在美麗的雨里。不斷變化的人,不曾變化的雨。年年歲歲雨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雨,灑在每個有陽光光顧的地方,流到每個有生命的角落。在次擦乾玻璃,呵口氣,用指尖慢慢寫上。愛你。多情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