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團結精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團結精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的團結精神  

張智勇  

螞蟻的團結精神是力大無比的,它們齊心協力,能把比自己重幾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東西舉起來,讓人讚嘆不已。  

那一次,我在店門口吃麵包,有許多碎屑掉到地上,對螞蟻來說這些碎屑已經是龐然大物了。不一會兒,一隻螞蟻“偵察兵”隨着香味,慢慢地來到這裡,看着那美味的麵包,一溜煙地跑回洞里。一瞬間一支螞蟻大隊浩浩蕩蕩開過來。它們思考着怎麼把麵包運回家,享受這美妙的口中之食。  

過了一會兒,我又看了一下,嚇得我目瞪口呆,它們竟然把麵包抬了起來!一隊又一隊地出動,很快把地面上的麵包屑一掃而光。我站着那傻獃獃地看着那壯觀的情景。  

啊!螞蟻那團結的精神讓人吃驚,團結是它們強大的力量來源,如果我們人人都像螞蟻那樣團結,那我們的國家就會變得更強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團結精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團結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