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香的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香的課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語文課隨着劉老師“你們怎麼吃蛋糕”的問題,上課的帷幕才慢慢拉開。

  可我們平時一看到蛋糕就知道吃那還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啊!原來,吃蛋糕先要觀察它的身子,填飽眼福,然後用鼻子聞一聞,最後才是狼吞虎咽地吃。

  老師轉入正題,說今天可以在課堂上吃東西,我愣住了,這可是百年不遇的好消息,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但肚子里的蛔蟲比我還開心。

  老師先讓蔡易凱上去,讓他閉上眼睛,還讓我們不許上講台去看,弄得神秘兮兮,同學們有的說是牛肉乾,有的說是薯片,有的說是餅乾。劉老師將一顆圓圓的東西放入蔡易凱嘴裡,蔡易凱立刻閉上了眼睛,用手捂住耳朵,似乎是很辣或很酸的東西。

  老師又請了一位女同學,可是他吃了之後面帶微笑,好像吃了很好吃的東西。她說:“酸酸甜甜的。”“酸酸甜甜就是我”愛調皮的葉凱唱。“是桃肉”那位女同學喊道。“對了,我剛才給你們吃的是芥末花生和桃肉!”老師說。

  老師終於讓我們品嘗了,給1、3、5、7組發了芥末花生,給2、4、6、8組發了桃肉,我發到了芥末花生,迫不及待地吮吸着粘在手上的粉,確實很辣。老師讓我們開吃,我連忙把芥末花生送到嘴裡,哇,真辣,我捂住嘴巴,咪上眼睛,恨不得吐出來。終於,外面的一層芥末融化了,裡面是一顆地地道道的花生,怪不得叫芥末花生。

  這堂課真有趣,把教室都變得香香的!

  江心島小學四年級:五百年前是一家

您正在瀏覽: 香香的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香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