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牆縫和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縫和人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累了一天了,回到家,我鑽進卧室,書包一扔,倒在床上,多麼愜意呀~~~

  無意間,我看見牆上有一道縫,有的地方較直,有的則彎彎曲曲的,有的地方像是中間斷了一樣,然後又有一條接着彎曲地延伸下去。我的展開了思緒,突然,我聯想到了我們的人生,人生不正像這牆縫一樣嗎?有時很順利;有時會遇到坎坷;而有時又遭遇失敗了,然後再振作起來,繼續往前走。

  然而,這牆縫也給了我許多啟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肯定希望能很順利,但是難免會遇到困難,挫折,難免會遭遇失敗,難免會流下委屈的淚水。這時,我們應該堅強,應該振作,“跌倒了,爬起來!”只要我們堅強地往前走,勝利就一定會向我們招手的。

  這牆縫是多麼地堅強呀!儘管有的地方彎彎曲曲,不太順暢,但它依然努力地往前延伸着;即使有的地方中間斷了,但是它仍然沒有放棄,又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往前延伸。要說,我還真是感謝這牆縫。當我獲得了成功的時候,我便高興地看看那牆縫上較直的部分,把我成功的喜悅與它一起分享;當我遇到了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我又看見了牆縫上彎彎曲曲的地方,我便受到了鼓舞,咬緊牙關,戰勝困難和挫折;當我遭遇了失敗的時候,又看到了牆縫上那中斷,然後又繼續延伸的地方,我被震撼了,重新振作起來,吸取失敗的教訓,努力地向前走。

  牆縫和人生多麼相象啊!說不定,在我以後的人生道路上,那不起眼的牆縫能夠幫助我一直堅強地走下去,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牆縫和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縫和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