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1日  星期天  晴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從早上開始我就神神密密的,媽媽問我怎麼會事,我也只是對她笑笑,媽媽見我死活不說,就知道沒什麼希望了,突然,我問媽媽今天是什麼節日,媽媽說:“莫非今天是青年節?不對呀,這跟我有什麼關係?我不知道。”我說:“今天是母親節。”“哦,原來是這樣。”媽媽恍然大悟。我說:“走吧,我們去買菜。”媽媽又疑惑了,說:“今天家裡有餃子,買什麼菜呀?”我急了:“今天是母親節,我一定要買新菜回來給你吃。”媽媽見我心意已決就不再阻攔我了。 

  媽媽帶着我到了黃家圩菜場,我左看看不行,右看看不行,媽媽說:“隨便點,不用太精細了。”“不行,我來選。”“哎,媽媽看這個菜好新鮮呀,給我稱4斤。”媽媽忙說:“要那麼多幹嗎?餵豬呀。2斤就夠了。”“知道了。媽媽看,雞。”“哎,給我來兩隻。”“幹嗎要兩隻,太多了。”媽媽生氣地說。“媽媽你不是說兩斤就夠了嗎?那我把一隻雞算一斤,不就兩斤了嗎?”“這``````”媽媽啞口無言。雞殺好了,我們只好帶着兩隻雞回家。 

  今天過的真快,轉眼就到晚上了,我們全家吃着新鮮可口的飯菜,高興極了。 

  李鵑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