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月十三日,也就是母親節。天氣很好,但沒有一絲炎熱的陽光,涼爽的風吹在臉上,感覺有一點寒冷。 

早上,我高興的上了興趣班,幾乎都忘記了今天是母親節,是老師提醒了大家,才使我們記住,中午,我們很早就放了學,回到了家裡,我獨自一人呆在客廳里想:今天是母親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好象把這個節日忘記了,早上吃過早餐,就匆匆離去了。既然媽媽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那就瞞着她,中午就給她一個驚喜吧!  我左思右想,經過了和爸爸的協商,終於做出了決定對,對,就送一束美麗的鮮花吧,在加上一份精美的賀卡,決定后,我們便“動工”了,首先,我把賣好的花包上了精美的包裝紙,然後,我又在網上摘抄了一些關於母親節的囑咐語,抄下來后,我再配上一些好聽的音樂,再把賀卡和鮮花放在了桌邊,我再把媽媽請到了桌邊,隨着那動聽的音樂聲響起,我也不由自主的念了起來“每當落雨的日子,我的腦海中都會出現您的身影,您為我……。”就是這樣的情景下,我帶着感情,把這美麗,動聽的詩句,完整的讀給了媽媽聽,讀完后,一家人,沉浸在歡樂和笑聲中,吃完中飯,睡過午覺,到了黃昏的時候,我們一家,快快樂樂的逛便了商場。 

母愛的偉大就體現在這裡,無私、溫馨,深情、溫暖,博大、包容。   

今天的母親節,我就是這樣度過的,過的開心吧,以後的母親節,我一定會給媽媽更多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