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母親節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母親節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首先倒些麵粉在碗里,加水,攪拌成麵粉糊,接着打蛋,把麵粉糊和打好的蛋放在一起攪拌均勻,這時,我的手攪拌得又酸又累,但我為了把這個蛋糕做好,繼續攪拌着。然後,我又在蛋黃中加入蜂蜜,我想這樣做出來應該會很甜。後來,我用保鮮膜把碗封好,在微波爐中蒸10分鐘…… 

  隨着“叮——”的一聲,我打開微波爐,裡面的香氣和熱氣充滿了整個屋子。我拿着抹布小心翼翼地取出了碗,把蛋糕放在盤子里。 

  可是,就這光禿禿的蛋糕可不好看,我家裡又沒有奶油,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做水果蛋糕。我在水果盤裡取了一個香蕉和一根小黃瓜,把它們切成好看的形狀,把好看的水果形狀擺在蛋糕周圍。 

  蛋糕上,我用沙拉醬寫了一個英語單詞“LOVE”這個作品很好看。 

  媽媽回來了我把蛋糕藏在身後,乘媽媽不注意,猛的送給媽媽,媽媽高興的合不籠嘴! 

  媽媽切開,嘗了一口,說:“真好吃!”我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神秘母親節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母親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