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  

  王文健  

  今天是 五月十日 ,是母親節。我要給媽媽準備什麼禮物呢?我想起來了,我給媽媽在電腦上準備一份禮物,然後再準備一份實際的禮物,媽媽一定會高興的。你們一定想知道我準備的是什麼禮物吧?  

  我打開電腦,進入摩爾莊園,然後把撒在地上的樹葉送還給大樹……又進行了許多項目,我才得到了母親節的音樂盒。我把它擺在家園的正中間。等待媽媽回家時好好欣賞一下,這也能代表我的一片心意呀!  

  接下來我又幫媽媽打掃衛生,等媽媽回來送給她一個驚喜。說干就干,我把家裡里裡外外都清掃了一遍,整個家都變得一塵不染。然後,我又跑到文具店裡給媽媽挑選了一份精美的賀卡,在上面端端正正的寫上了:“媽媽,我愛您!”  

  媽媽下班回來了,看上去媽媽的樣子很勞累,我趕緊迎上去,接過媽媽手中的東西,拉着媽媽的手,讓她坐在電腦前聽着音樂,我打開賀卡大聲的說:“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看了看屋子裡乾乾淨淨,高興得嘴都合不攏了。還一個勁的誇我:“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媽媽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這個母親節,我讓媽媽過得太開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