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炮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炮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我上學時,總能看到一位阿姨在小區里打掃衛生,她掃地、擦樓梯的扶手,她用辛勤的勞動使我們的小區保持整潔、漂亮。

  過春節了,到處都是歡樂的氣氛,小區里的小朋友們放起了鞭炮,打掃衛生的阿姨這幾天放假了,於是小區里地上的炮皮被風一吹,飄得到處都是。我想:“小朋友們天天放炮,而且還沒有人打掃,這樣下去小區的環境會很差的。”於是,我從家裡拿來掃帚,飛快地跑下樓,開始掃起炮皮。

  我彎下腰從東面掃起,掃了一會兒,一陣風吹過,炮皮又飄走了,我白忙了半天。仔細一想,我選錯了方向,原來幹活也得動腦筋才行。我跑到西面,彎着腰,不停地掃着,一會兒就掃成了一小堆……。當我掃完一條道時,我的腰已經直不起來了。……

  我掃了兩條道,累得滿頭大汗,看着乾乾淨淨的道路,我開心地笑了。

掃炮皮 作文推薦:

  • ·掃炮皮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掃炮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