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加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加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加菲” 

  我家的小貓名叫“加菲”。它既聰明可愛又頑皮淘氣。 

  它光從長相上看就很招人喜愛。一身黃毛象被染過似的,上面還零零星星的夾着點點白毛;一隻又肥又長的大尾巴傲傲的翹着;兩個小玻璃球似的藍眼睛嘰里咕嚕的轉着,不知打着什麼狡猾的鬼主意呢!幾根琴弦般的鬍鬚,得意洋洋的擺動着,像足了過去的“地頭蛇”。 

  它的可愛與淘氣更表現在玩樂和吃相中。不信,您瞧! 

  加菲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拿着我的象棋滾來滾去地玩。有時棋子滾遠了,加菲就會象追老鼠似躥出去的追棋子:有時棋子不滾動,它還要用小手爪特意推、撥棋子,帶動棋子滾動,然後再次追趕。這時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它的鬍鬚會微微的顫抖着,像似在得意的偷着笑着,為自己的聰明才智而得意着!每每看到它這副模樣,我都忍不住讓它跳到我腿上,愛憐的給它脖子抓抓撓——這是它的最愛。 

  吃飯時間到了,加菲大搖大擺、從容不迫地走向飯桌,然後乖巧看着我,“喵喵”的甜美的向我打着招呼。看到它這副饞模樣,我趕忙給王子上菜。而它也不客氣,叼着自己喜歡的食物,走回它的小屋,張開小嘴,露出幾顆潔白的皓齒,使勁咬了起來。 

  加菲最喜歡的吃的是蝦仁,為吃蝦仁,我們之間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那是一次爸爸給我做“腰果蝦仁”吃,聞到廚房傳來陣陣的鮮香味道,加菲沒抵擋住美味的誘惑,瞅准我們沒注意,它像離弦的箭一樣,嗖的一下子竄到廚房,後退一蹬,輕鬆地跳上餐桌,叼起一個蝦仁,轉身逃回自己小屋,愜意的開始品嘗蝦仁的鮮美。正巧這一幕,被聞着美味往廚房趕的我發現了。為這事,我們對它進行了批鬥,開了一個小批鬥會。會上我們說它是“蝦仁大盜”、“偷吃社會主義蝦仁”。爸爸說:“吃蝦仁事小,偷吃的行為事大。必須嚴厲批評,堅決改正,下不為例。”別說,以後諸如此事,加菲還真沒再犯。 

  儘管這樣,我們還是非常喜歡它。我仍然天天和它玩耍、嬉戲。“加菲”——它還是我的小心肝嘛!!! 

   指導老師:鄭兆英 

  

您正在瀏覽: 小貓“加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加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