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34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34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34字  編輯:小景

  你看,那如絲的雨,輕巧而溫柔。有的落在房檐上,化作斷了線的珠子接二連三的落了下來,有的落在水坑裡,個個像神箭手一下子就射中了靶心,盪起一圈圈美麗的波紋,有的掉在石頭上,一摔就分成好幾瓣,像朵朵小花,美極了! 

  路邊的柳樹,楊樹,梧桐樹趁這機會展開枝葉,,讓純潔的雨把自己的“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刷的乾乾淨淨,顯得更嫩更綠了。它們枝幹的“皮膚”白里透着青,,像塗了熒光粉似的閃閃發亮。一陣微風吹來,樹的枝葉一擺一擺的,好像跳着迷人的舞蹈。 

  草叢中的小草貪婪的呼吸着大地母親賜予的甘露,精神百倍的向上長着。花壇里的花兒這是顯得十分嬌美,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在迎春花的葉子上,小雨滴們有了自己的舞台,它們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在“草地上”嬉戲,玩耍,它們個個晶瑩剔透,很招人喜歡。快看,有一個小水滴正驚慌的扒在葉子尖上呢!,對於雨水,含苞待放的迎春花很不在意,原來,它的“衣服”給花蕊蓋了一座小房子,非常嚴實,,任憑雨水怎麼淋都不怕。半開的迎春花有點不喜歡下雨,雨會把它的“心”淋濕的!全開的迎春花更是傷心,因為這雨會把它“美麗的衣服”打碎,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花蕊,弄得它很不好意思。 

  我卻愛這雨,應為它為這個美妙的世界注入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雨53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