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戰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實驗小學的一間教室里,有兩個老師最為得意的學生放學后留學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上課時講小話被老師批評了。在教室里反思了很長時間以後他們怏怏而去,但卻落下了書包。 

  走在路上,他們約定以後上課再也不講小話了,而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的文具竟然會發生戰爭。 

  “是你主人先找我們主人說話的!”甲同學的鉛筆開始埋怨乙同學的橡皮。 

  “是你主人先把我碰掉了,瞧我身上的灰塵!”乙同學的橡皮理直氣壯地反駁。 

  “我主人本來一直表現很優秀,這下被你主人拖後腿了。”甲同學的彩筆忿忿地說。 

  “我主人年年是三好學生,今天課間休息的時候還幫你主人削鉛筆了呢!”乙同學的卷筆刀氣鼓鼓地說。 

  “怪你主人!”“怪你主人!”……教師里吵成一片。 

  “有本事就打一架?”愛衝動的彩筆一下子跳出來,高聲挑釁。 

  “打就打,誰怕誰!”乙同學的橡皮毫不示弱。 

  只見彩筆和橡皮扭到一起,撕打起來。 

  “彩筆加油!加油!” …… 

  “橡皮加油!加油!”…… 

  雙方正打得難解難分,進來一個人一下子將他們分開了。原來是班主任江老師從窗外路過發現了他們。 

  “犯了錯誤,怎麼能一味責怪別人呢?應該多從自身找找原因。”江老師指着樓下說,“看你們的主人,他們就勇於承認錯誤,互相鼓勵,互相幫助,這樣才能進步嘛!” 

  文具們擠到窗邊一看,只見他們的主人手牽着手,回教室拿書包來了。 

  文具們羞愧地低下了頭,一個個灰溜溜地躲進了書包。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