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扔“手榴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手榴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10月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去玉米地扔玉米玩。玩着玩着就想起扔“手榴彈”這個遊戲來。  

  弟弟正在想哪裡有辣椒可摘,根本沒有想到我會向他挑戰。我從他的背後扔一個“手榴彈”,說時遲那時快,他發現有動靜,便轉身,使用輕波掌輕輕一檔,玉米碰着他的手后落在地上。“哼哼,想偷襲本少爺,沒門兒!”他得意忘形。我迅速彎下腰,撿起玉米憤怒地向弟弟扔去。他東逃西竄,活像一隻猴子。我扔了好幾次都沒有打到他。弟弟也不甘示弱,便學着我的樣子扔了起來。我被砸到好幾下。“哈哈,中彈了吧。”弟弟更得意了。“That is not fear !”我心裡非常委屈。就去追弟弟,他跑到我大哥的後面,以為我打不到他。正好有一個玉米棒子,上面還留着一片皮。我撿起它,把那片皮當成導火線,猛地一拉,又使用了高空旋轉360度,正巧扔在他的頭頂上。弟弟使出他的拿手好戲——鐵頭功,把玉米頂成了兩半。但弟弟還是哭了。“真沒勁!”我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爸爸聽到弟弟的哭聲,便問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一講給他聽。他拿起小棍準備打我,我便也大哭起來。這時,爸爸看到我們兩敗俱傷,就不再追究了。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扔“手榴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手榴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