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人們說小小螞蟻有大力量,可是我不信,所以我想自己去觀察觀察,於是我去找螞蟻洞,經過多次的努力,我終於在一個小巷子里找到了一個螞蟻洞。可是,螞蟻們都在裡面,怎樣才能把它們引出來呢?我邊想邊說,突然我靈機一動,飛奔到餅乾店,買了一包甜餅乾。因為我聽說螞蟻喜歡甜的東西,所以我才買了甜的餅乾。我又快速的跑回螞蟻洞,把餅乾放在螞蟻洞前,過來好久,我等得不耐煩了,準備走時,忽然看見一個小黑點,在餅乾旁邊移動,我湊近來看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螞蟻。我看它用觸角用力地推了一小下,可因為螞蟻太小,餅乾太大了,所以小螞蟻推不動。小螞蟻見用觸角不行,就用背扛,可一扛起來小螞蟻就累,小螞蟻見食物擺在眼前卻帶不回去,它急着繞着餅乾團團轉。突然我看見小螞蟻離開餅乾,回到了螞蟻洞去了,我以為小螞蟻是放棄了或去搬救兵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大群螞蟻從螞蟻洞跑了出來,帶頭的正是那隻小螞蟻。它們齊心協力地把餅乾扛的扛推的推,終於把餅乾拖回了螞蟻洞。

  小小螞蟻居然可以團結,我們也要團結起來,消滅一切困難。

  四年級:526562759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