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如夢,人們只能等待自己的命運,即使明白了世間的道理,卻也怎麼逃不過命運的捉弄。每個人的相遇,都是上帝早已安排好的,註定每個人都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會有一個不同的旅程。

  在社會中,人類總是會因為利益被嫉妒和種種情感而矇騙了雙眼,這種情感會傳染,讓人們變得狠毒,雖然人們得到了利益,卻沒得到快樂,他們最後總是會莫大的傷害,這就是人類最值得憐惜的地方,也是最致命的要害。人類往往會因為這,把自己的情感都隱瞞起來,其實他們比誰都明白,他們渴望快樂,渴望真正的愛情、親情、友情。其實、他們是最可憐的,他們只是想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夢想,他們也想要一個精彩的夢。可能也是少數的人在最後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從新做人,可許多人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是不知悔改,這樣總是會讓他們受到更大的傷害。

  江西吉安安福縣嚴田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王奧神

您正在瀏覽: 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