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 

  相信你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吧。對,可是我昨天晚作的可不是一般的夢,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黃佳睿,拿到了書,就先預習一下,別老打電腦。”哎,沒辦法,我只好關掉我心愛的電腦,拿起語文書,無精打采地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睡著了。 

  我夢見我拿着0分的考卷給爸爸簽名,爸爸見了並沒打我,而是一把把我拎進轎車,直奔天空。我問爸爸:“您帶我去哪呀?”“去太空醫院換腦子呀。”於是,我帶着滿腦子的好奇跟着爸爸去了太空醫院。 

  到了太空醫院,我看見好幾個同學在排隊。我想:難道換腦子真的這麼好嗎? 

  正在我想時,一個機器人模樣的醫生走過來,一把把我拎起來,放在病床上。病床周圍到處是書。只見那醫生拿着麻醉劑往我屁股上打了一針,便開始切我的腦袋,邊切邊往我腦袋裡塞書,說:“你們地球上的小孩不好好讀書,來我們太空醫院換腦子,真煩啊!” 

  “不換了,不換!”我叫到。忽然,我感覺有人在推我,我醒來一看,原來是媽媽。我一五一十地把這個夢講給媽媽聽,媽媽笑着對我說:只有認真勤奮才能學好知識,任何投機取巧都是徒勞的。 

  只有認真勤奮才能學好知識,任何投機取巧都是徒勞的。媽媽,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的!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