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是一種隱形卻又真實存在的,一種讓人猜不出來的神奇而又美妙的東西。

  說她是東西,其實也不是;說她是人的幻想,也說不通。但我們唯一知道的是,夢,是一個神奇的字符,一個讓人擁有着美好憧憬的希望。

  就拿我來說吧,我曾經也做過一些奇奇怪怪的夢,想過一個個的夢想,就算現在回憶起來,也能隱約的想起一部分,雖然我很努力的朝着我的夢想去努力、去奮鬥、想去實現它們。但最終,因為種種原因,不得不使我放棄了。我想過當作家,卻因為作文寫得不夠好放棄了;我想過當一名書法家,但因為字寫的歪歪扭扭,不夠工整也同樣被我放棄了……想想現在自己以前遐想的夢想,所剩的寥寥無幾了。雖然事實已經呈現在我眼前,但我堅信,有了付出,就一定會有所回抱,哪怕是一點點或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起碼能讓自己安心,讓自己知道了即使再努力,也達不到自己預期的那麼好,那麼完美,就足夠了,不用再自欺欺人的騙自己,然自己知道曾經也努力過,也有過憧憬,就沒有遺憾了,就很完美了,很滿足了。

  夢,對於我來說,有着極為強大的意義,因為通過夢,讓我有了許多美好的憧憬和遐想;人們對夢的說法有很多種,有人說,夢,是一個在晚上出沒的小精靈,有人說,夢,是一個解除人們一天疲勞的白衣天使,又有人說,夢,是個勤勞的姑娘……總之,夢,有很多種的說法。

  夢,是時間流失的一種回憶,一個見證。

  夢,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

  夢,是一座神奇的大門,走進去,你就會看到未來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夢,是心靈的創可貼。

  夢……

  五年級:幽芳花草香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