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和表哥睡覺

  我第一次和表哥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那天晚上,我在我自己的“玩具小天地”里睡覺。突然,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是我的表哥,他兩眼朦朧的看着我,說:“今天我和你睡覺。”“什麼?和我睡覺?你爸你媽同意了嗎?”我驚訝的說。“同意了。”“那我爸我媽呢?”“也同意了。”“那好吧,開燈。”我從床上坐了起來,趕快去迎接這位大表哥。他理都沒理我,一頭就栽到枕頭上,他脫了衣服、蓋上被子,就睡覺了。

  我也躺在了床上,心裡想着:表哥他晚上會不會惡作劇?還是突然把我叫醒,做一個鬼臉,來嚇我?我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

  有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覺,突然一種寒氣從腳一直到頭,把我驚醒了。摸摸內褲,全濕透了,我回頭一看,表哥在洗手間里灌水呢。

  還有一次,我還是在睡覺,被一種奇怪的聲音驚醒了。我頓時睜開眼睛,發現了一個會走路、說話的“四不像”,他的臉還閃着綠光,我想尖叫一聲,他立刻捂住我的嘴,這時我才發現,他是我的表哥。

  “懶蟲、懶蟲起床吃飯了。”聽到媽媽的聲音我立刻從床上起來,回憶昨天晚上心裡想的話和做的夢,說:“這夢可真奇怪啊!”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