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睡覺的時間隨着“咚——”的一聲來到了。我躺在床上,慢慢地,慢慢地,我睡了。夢境再次出現了。如果你問我夢是一個什麼樣東西,反正我也說不清楚,你就你改下看吧。 

  夢,是變幻莫測的。我的夢裡描述着一位年邁的老婆婆,蒼老的手裡提着籃子,裡面裝的是待枯的花朵。她那慈祥的臉上顯露出歲月的彷徨,她孤身一人在巷子里徘徊。 

  夢,是一個仙境。那裡也是深夜,月光溫柔的撫摸着我的臉蛋。青蛙還是孜孜不倦地叫着;蟋蟀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明明已經筋疲力盡了,卻還在繼續唱着他那動聽的歌;夜鶯停在樹梢,動聽的歌聲在湖面回蕩;人們都叫這些聲音為“大自然的聲音。” 

  夢,是一段幸福時光,我們可以在那裡面干任何事情,沒有老師的管轄,沒有家長的拘束,無遮無攔。我來到了大海,那裡簡直就是另一個世界。我玩電腦,沒人管,我去游泳,沒人問。 

  “叮——”的一聲,我的夢境被打破了。“起床上學啦!”我被媽媽從被揪里救了出來,我重回現實世界,這真是一場美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