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四小同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四小同成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之間,我已在母校——魚洞四小學習、生活了四年。回想這悄悄逝去的四年光陰,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毛頭小孩成長為今日一名懂知識有禮貌的小學生了,我深深感謝母校。

  我從一走進校園就聞到撲鼻而來的花香,走進學校大門,花兒來迎接我了,小草也來迎接我了,樂於助人的同學們也來迎接我了,熱情的老師也來迎接我了,和藹可親的校長都來迎接我了。讓我無比感動。如果你一走進我們的校園就會讓你感到仙境般的美麗。

  有一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投籃,老師說投進30個就可以休息了。過了不久,許多同學都休息了。可只有我和李馨渝了,李馨渝投進了22個,可我只投了13個,我心想差距那麼大,我一定是不行的,可是,李馨渝在對我說:“別灰心,楊雨蒙,你一定可以的。”於是,我又開始投球了,我隱隱約約的聽見“楊雨蒙加油!楊雨蒙加油!”結果,是李馨渝在旁邊為我加油,那時我感動極了。大概過了10分鐘,我和李馨渝各投進了30個。下課鈴響了,我們一起高高興興地走進了教室。

  這期,我參加了學校俱樂部的書法毛筆組,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俱樂部會有一點緊張。教我們寫毛筆字的老師叫劉海峰,他是中國書法家。協會的,很有名的一位老師。開始訓練了,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左”字,表明了我們今天要學“左”字。我拿起了毛筆沾了點墨,可是,小手還有一點抖,於是我就寫了一個我自以為很難看的“左”字。這時,老師忽然走過來對我說:“你是練過毛筆字的嗎?寫得這麼好。”我說:“老師我沒有練過。”看着老師微笑的面容,我自信大增,一筆一劃的按老師教的方法來寫着。時間過得真快,訓練結束了。從此我有了寫好毛筆字的信心。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母校。

  能成為母校——魚洞四小中的一員,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使我進步,也感到幸福!是啊!母校陪伴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年的美好時光。重慶巴南區魚洞第四小學四年級:楊雨蒙

您正在瀏覽: 我與四小同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四小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