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旅遊。因為旅遊不但是一項有趣的活動,而且旅遊讓我學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每年暑假,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去旅遊。別看我年紀小,我去過的地方可不少呢!近的,我到過石獅的黃金海岸,泉州的開元寺、清源山、崇武古城,廈門的鼓浪嶼、日光岩、菽庄花園、野生動物園、集美鰲園;遠一點的,我遊覽過“奇峰峭壁映碧水,奇秀甲於東南”的武夷山,“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子湖,“碧波浩瀚,千島百姿,動物繁多,景觀獨特”的千島湖,攀登過“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着稱於世的天下第一奇山的黃山。無論遠近,每一次旅遊,都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今年的暑假又將來臨,一天,爸爸問我:“莞昕,今年暑假最想去哪兒旅遊?”媽媽在一旁笑着說:“北京?”我想也沒想就搖了搖頭。爸爸接著說:“那一定是上海的世博園了!”“真是相當的正確!爸,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蟲呀!”我高興得大叫起來。媽媽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天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裡,我長出了一雙翅膀,像一隻輕快地蝴蝶似的飛到了上海的世博園……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鎮深滬中心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饒莞昕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