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的北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北京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書上看到了我國在申辦2008年奧運會時所用的標誌畫。

  這個標誌畫他是用五環色勾勒出的圖案,像我國傳統的工藝品;中國結,又像一個打太極拳的人形。在2001年的時候,我國的體育代表團經過多方努力,為我們國家爭取了承辦2008年奧運會這個即光榮又艱巨的任務。

  我彷彿看見2008年的北京,人人都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一座座高樓大廈面貌一新迎接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就連北京的老路也換上了新裝,路邊重新綠化了,一棵棵高大的柏樹,像衛兵一樣聳立在兩旁,盛開的鮮花組成一個個美麗的圖案,寬大的柏油路一塵不染。在奧運村,來自各國的人們,有說有笑,十分熱鬧!

  在此我誠心的祝福我國的選手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2008的北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