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

黃宇華

荷花素有水中芙蓉之美譽,在廣寧縣城南坤城,有一池嫵媚多姿的荷花.

星期天,媽媽帶我到南坤城散步,一進城門,一股淡淡的芳香撲臉而來,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遠遠望去,滿池荷花,一朵朵就像仙女下凡,輕盈地盤坐在綠船——荷葉上,優美極了。

我飛快地跑到池邊,只見荷花在似碧玉又像圓盤的荷葉之中,擠出少許空間讓自個兒生長;它們有的輕啟深紅深紅的花蕾,猶如一個個含羞答答的姑娘,半開半閉、遮遮掩掩,不願被別人瞧見自己的花容月貌;有的則如大家閨秀一般,安祥地端坐在蓮桿上,大大方方地展開自己的花瓣,露出帶着几絲紅暈的笑臉;有的含苞欲放,像是迫不急待地想要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我真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愛荷花的風姿綽芍,更愛她出淤泥而不染的情操,她真不愧是潔身自愛、品格高尚的象徵!

作者地址:廣東廣寧縣新城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