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工兵挖地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兵挖地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了姥姥家,看見姥姥在滿頭大汗的摘扁豆,我自告奮勇地說:“姥姥,我來!”我搬出一把椅子,爬了上去。 

一嘟嚕一嘟嚕的大扁豆掛在翠綠的豆藤上。 

我一大把一大把的狂摘了起來,其樣子不亞於一個幾天沒吃飯的人撲向一條巨大的誘人的黃油麵包;又像一個肩負重要任務的工兵,用眼睛搜索着“雷區”中的“地雷”。可有一些扁豆越過了牆頭頑皮地向我眨着眼睛,可我無奈極了,因為我拼盡全力也夠不到那些“越獄”的扁豆。我很生氣地自言自語:“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拿來了小耙,就像吃麵包的人拿了刀叉,挖地雷的人拿了掃雷器和鐵杴,我用小耙捉住了那些“越獄”的扁豆,摘了下來。還一邊說:“叫你再不聽我的話!”在我"手耙並用”的工作下,不一會兒,我就完成了任務。看着筐中一串串的扁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摘扁豆也很有趣哦!

您正在瀏覽: “工兵挖地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兵挖地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