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止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止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下了科學課,老師讓我們寫家作、畫畫,我和王楊浩瀚在玩划拳。

  突然,王楊浩瀚的手像閃電似的從我骨折了的那隻手上面的石膏上面劃過,驚人的事出現了,他的手劃破了,直流血!他看了看我的石膏,知道石膏裡面有棉花,便問我:“你可不可以給我點棉花呢?”我猶豫了一會兒,又忽然想起老師常說的話: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彼此相讓!想到這,我慢吞吞地把手伸進石膏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些棉花,放在桌上!他連忙說著謝謝,謝謝!於是用棉花按住出血的地方,把血止住了!

  通過這一次幫助別人,我想起了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想以後有更多更多地人會像我一樣去幫助別人,每個人也能得到別人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止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止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