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只有四隻小爪子是白色的,就像穿了兩雙潔白的小鞋子,可愛極了。它的毛黑得發亮,像抹過油一樣。兩隻像三角形的耳朵可靈敏了。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顆閃閃發亮的綠寶石。四隻毛茸茸的小腳上有五個小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尾巴又粗又長,一跑起來翹得老高,顯得格外威武。  

  小貓最喜歡玩毛線球了,玩毛線球時很有趣。總是先用爪子輕輕碰一下毛線球,然後迅速後退,接着再碰一下,又後退,直到覺得沒有意思時,就去睡大覺了。  

  小貓睡覺時的姿勢多種多樣,有時仰着頭,有時翻着肚皮,有時縮着身子……  奶奶經常叫它懶貓咪。雖然這樣,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隻小貓。  

  每當我心情不好爬在桌子上發獃的時侯,它總是跳上桌子,用身體在我的頭上,胳膊上蹭來蹭去,還不時喵喵叫着,好像在說:“ 小主人,別生氣了,我來陪你玩。”看到它這樣,我的心情就不由的好了起來。  

  你說,我能不喜歡這隻小貓嗎?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