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外甥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外甥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沒想到,我還在上小學,就有人叫我小姨,我心中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惜這個小外甥女口齒不清,把我這個小姨叫成了“小吉”。  

 小外甥女圓頭圓腦圓眼睛,整個身子也是圓溜溜的,胖乎乎的可可愛了!她人小卻挺乖巧,話雖然還說不清楚,可是心眼兒卻不少,你要從她手裡拿走一塊小小的奧利奧都不容易,她會瞪着眼睛大叫:“這是我的,我的,我的!”要是她見你手中有好吃的東西,她會迫不及待的扯你的衣服,你要是不給她吧,她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狗一樣往上跳,怎麼樣?夠厲害了吧! 

  她也有老實的時候,比如說好久不見我。當我進來時,小外甥女還在二樓,就已經跑下來:“小姨小姨,我們去玩吧!”說著就把我往裡屋拉,帶我一起去玩玩具,我說:“阿布(呵呵,這是她的小名,好玩吧!),你看看,小姨都幾歲了,還玩這東西?不行啦,會被別人笑的!”她立馬放下玩具:“噢,那我們去看電電吧!”看電電?你一定不知道是什麼,她喜歡看電視,不是一般的愛。所以給電視機起了個代號:電電。 

  可是,她也有最讓我受不了的一點——她玩遊戲喜歡耍賴皮!那次,她因為喜歡上了《小鯉魚歷險記》裡面的海底生物們,非要讓我跟她演。剛開始她還說讓我演那隻可愛的母海豚。我一想: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怎麼可能讓我演這麼好的角色?沒想到,“開演”時,她卻說:“不行不行,你去演雙面龜吧!我要演海豚!”看她小的份上,我只好答應。可是沒過了幾秒鐘,又來了:“不行不行,你去演龍蝦吧!我要演雙面龜!”“好吧!”我勉強着答應,其實心裡早已不爽!結果,沒過幾分鐘,又開始了:“不行不行,你去演鵜鶘吧!我要演龍蝦!”這一次我可真的生氣了,還玩不玩了呀!我就吼了她一句:“你都換了多少次了,還換啊?”可是這一聲吼,倒吼出一頓“超聲波”來。只見小外甥女兩眼發紅,“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我連忙安慰她:“行行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是鵜鶘我是鵜鶘還不行嗎?小祖宗?哎呦別哭了!”“好好好!謝謝小姨!”遊戲總算玩完了,我熬了2個鐘頭,一算,阿布要讓我換角色這句話說了八千零三十五遍!  

 雖說她這麼調皮,但我還是喜歡她,我喜歡她的熱情,喜歡她口齒不清把我叫成小吉。

您正在瀏覽: 小外甥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外甥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