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吵過架,我也不例外。每一次吵架都會有一個吵架的理由,可是今天的吵架,卻是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今天下午,我發表了【半夏薔薇花】,【半夏薔薇花】的開頭和【偷星九月天】非常的相似,於是彩夢點點懷疑【半夏薔薇花】是把漫畫版【偷星九月天】改成文字版的。因為被人懷疑,所以我非常生氣,什麼也沒想就和彩夢點點大吵了起來,我把【半夏薔薇花】的劇情一股腦的說給了她聽,告訴她【半夏薔薇花】並不是改編【偷星九月天】的,併發紙條叫她不要沒了解過劇情就隨便說人家的小說是抄襲的。 

 可是仔細一想,彩夢點點並沒有做錯什麼,她懷疑我也是情有可原的,誰叫我的小說和別人的小說那麼像呢?我後悔了,後悔不該這麼說彩夢點點,畢竟彩夢點點只是說像改編的,並沒有說肯定是改編的。 

 在這裡我希望彩夢點點能夠原諒我,我不想和她吵架,我想和她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