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帶我上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帶我上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端午節,今天學校不上課。一大早我就叫爸爸早點起床,因為爸爸說過要帶我到公園去玩。

  上午九點多我們就來到了汴京公園。哇,今天來公園的人可真多啊,進了公園我們先去兒童樂園,那裡的滑梯足足有10多米長,一個小妹妹站在上面不敢往下滑,我跑了過去說:小妹妹我來帶你滑吧,我拉着她的衣服順利的滑了下來,小妹妹的媽媽對我說:謝謝你,我說:老師經常對我們說,要幫助比自己小的小朋友,這是我應該做的。一會兒,我和爸爸又來到動物去區,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有梅花鹿、鴕鳥、駱駝、孔雀等。這是一聲吼叫把我吸引過去,原來是一隻大老虎在叫,它剛睡醒的樣子,只見它懶洋洋的伸個懶腰,打了個滾又自己睡去了。玩了一上午,爸爸帶我去吃飯,突然一陣鼓聲把我們叫住,從我們身後的方向走來了一隻舞獅隊伍,啊,明天是端午節嗎。我纏着爸爸要他給我講端午節的事情,爸爸說:“端午節也叫端陽節,各地還有很多叫法,雖然名稱不同可習俗基本一樣,端午節這天要賽龍舟,吃粽子”,爸爸還說:“吃粽子是在祭祀屈原,有關屈原的故事你回家查查電腦吧”。今天真有意思,幫助了小朋友,看到了很多動物,還增長了知識。我對爸爸說,這是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爸爸帶我上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帶我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