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血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藍血 

  葉飄用手肘用力的碰碰同桌,因為他的手大大的超線! 

  “喂!喂!喂!”已經一個星期了,葉飄還是不知道同桌的名字,只好叫他喂:“注意你的胳膊!”同桌頭也不抬的挪了挪胳膊。 

  “真沒教養!”葉飄用鼻子哼了哼。 

  下課,葉飄離開座位(她實在受不了和一個近乎木頭的人多坐一分鐘)來到莫詩君的旁邊,莫詩君挺漂亮,軟軟的齊肩發,微微的發出藍光,如雪的肌膚上鑲着一雙大而清澈的眼睛,似乎每一秒鐘都能透出光芒,挺直的鼻子完美的像雕出來的,兩片桃花瓣組成那張最能安慰人的嘴巴,細細彎彎的眉毛好不漂亮! 

  真像洋娃娃啊!葉飄第一眼看見莫詩君的時候就是這麼想的,直到現在都是這樣。 

  她沒好氣的坐下:“詩君,我好煩呀!” 

  “又是因為你的同桌?”莫詩君低下頭,十分不情願的說。 

  “對呀對呀,真是知我莫如你!唉……”葉飄學着老人嘆了一口充滿了滄桑的氣。這也難怪莫詩君會“猜”對,因為至今(也就是從6天前到現在)葉飄只要是下課都會對她進行“摧殘”——提起她的那位“好”同桌。 

  不過說真的,莫詩君從沒見過比葉飄同桌更沉默的人了。除了上課回答問題,其他時間都沒有見他說任何一句話,太厲害了! 

  “他就像木頭一般,受不了!!!!”葉飄說到這裡就像斷了脖子的公雞,垂頭喪氣的。 

  “也許他有什麼事情呢?”莫詩君安慰她。 

  “我……”葉飄剛想說什麼卻突然遭到后坐的一聲尖叫的襲擊。 

  “身高1.87,貌若潘安,冷如冰,最拿手跆拳道……”後面葉飄和莫詩君就沒怎麼聽清楚,因為又來了一聲尖叫。 

  “真是的!”葉飄沒好氣的說:“花痴加白痴!哪有這種完美的人?” 

  后坐的牛麗娜怪聲怪氣的教訓她:“你才是白痴呢!怎麼沒有這種完美的人??我告訴你,這個完美的人就坐在你的旁邊?你是男人婆啊!?否則你怎麼會沒感覺到呢?” 

  “我旁邊?”葉飄疑惑的皺起了眉頭,她將頭扭向了坐在旁邊的莫詩君:“詩君是很完美,但是……詩君,你會跆拳道嗎?” 

  “我??我?”莫詩君也疑惑了:“我不會呀!” 

  牛麗娜差點從桌子上摔下去:“不是莫詩君,不是她!我說的是你的同桌顧落呀!” 

  “顧落?顧落是誰?誰是顧落?”葉飄還是一頭霧水。 

  只聽“咚”的一聲牛麗娜真從桌子上摔下去了,她好不容易爬起來,又被葉飄這個不通人情的傢伙的一句“誰是顧落”再次嚇摔下去。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牛麗娜強忍着精神,肉體上的雙重摺磨,堅強的站了起來:“顧落他就是你的同桌呀!就是除了下課放學,其他時間和你坐在一起的人,就是顧落!” 

  葉飄恍然大悟,點了點頭,隨後驚訝的叫到:“啥?就是我旁邊的那個傻子呀?!” 

  牛麗娜終於堅持不住了,“砰”的摔了下去,最終沒能在上課之前站起來。 

  “喂,顧落!”葉飄乘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字的工夫向她的同桌打招呼。 

  顧落轉過頭看了葉飄一眼,依舊是什麼也沒說。但這使葉飄第一次仔細觀察她的同桌,長的是挺好的,眼睛炯炯有神,挺拔的鼻子,一對劍眉濃濃的,依稀記得他的個子也很高。 

  葉飄突然覺得同桌比以前更加讓人討厭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你叫顧落?”她皺着眉毛問。 

  “有什麼事?” 

  這時候,葉飄忽然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二) 

  莫詩君的體質不是很好,她經常生病,體育不及格也就是家常便飯了。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莫詩君拉着葉飄的手狂下決心:這次體育測試一定要及格!!(葉飄真是哭笑不得,這位公認的才女體育就沒及格過) 

  “今天我們測試的是百米長跑,路程為800米,時間為5分鐘,在規定時間到達者就算通過!” 

  “是!”同學們都興奮的厲害(包括莫詩君這個運動白痴,她還做着及格的白日夢) 

  葉飄卻很緊張(完全是因為擔心莫詩君):“詩君,你行嗎?” 

  莫詩君保證似的一笑:“那當然!我一定會讓你們刮目相看的!” 

  呼~~~那就好,我還記得你上次突然暈倒我把你背到醫務室的事情呢,差點累死我!葉飄呼出一口氣,放心了一點點,就她那個體質,誰也不敢擔保什麼。 

  老師開始分組,莫詩君和葉飄被分開了,葉飄在第一小組,莫詩君在第三小組,葉飄要先跑。 

  老師一吹哨,葉飄就像飛奔的小鹿,以3分2秒的成績獲得滿分。 

  乘着第二小組跑步之機,葉飄將手握成拳頭給莫詩君打氣:“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莫詩君感動的雙目含淚,一個勁的點頭,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好傻也好可愛。 

  “莫詩君你行嗎?有沒有什麼不舒服?要是不行你就不要測試了,去休息吧!”體育老師關心的問道。 

  莫詩君笑得很好看:“我一定行的!相信我,老師!” 

  老師拍了拍她的肩膀,對她點點頭:“但是不要勉強自己!” 

  於是,在一聲哨響下,莫詩君踏上了跑道。 

  好累呀!她有一點堅持不住,已經是大汗淋漓了,葉飄對她喊到:“已經是第500米了,加油呀!”她很高興,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連續跑了500米。但是為什麼天旋地轉的呢?很困,也很難受,就像胸口堵了一塊大石頭,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不行了不行了,渾身沒有力氣,腿也變得軟綿綿的…… 

  “詩君!”葉飄大叫了一聲,“詩君你怎麼了?”她連忙跑到莫詩君身旁,扶起她。然後轉過頭來對着人群大喊:“老師,不好了!莫詩君昏倒了!快來呀!” 

  “什麼?”人群開始騷動起來,老師和同學們一起跑過來“詩君!詩君!詩君……” 

  莫詩君隱約聽見有人在叫喊着她的名字,也可以模糊的看見一些影子,她想說話,想告訴人們她沒事,很好,只是有點疲憊。但這時連張開嘴巴的力氣都沒有了,她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叨念着: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 

  葉飄滿眼的淚水,她好像看見了什麼藍色的東西在莫詩君的頭上,她用手擦了一下眼睛,看得清楚點了,是液體,顏料嗎?藍色的。 

  (三) 

  “血?”葉飄叫到。 

  好像是的,記得碰到了什麼東西,嘶!好疼!莫詩君昏昏沉沉的。 

  本來顧落已經走得很遠了,他沒有和人群一起去看那個連體育都沒法及格的笨蛋女生,一個人向教室走去(已經下課了)。可突然聽到了“藍血”這個詞,就停了下來,他猛得往回跑。 

  “藍血,藍血,這種笨蛋竟然流藍血!”顧落在心喊道。 

  他用力擠進人群:“讓讓,讓一讓!”沒過幾秒鐘他就站在了葉飄旁邊。看清楚了,真的,這個笨蛋的頭上正流着藍血。他驚訝得合不攏嘴,幅度大得可以塞得下一個乒乓球。 

  她流得是藍血,那麼她……想到這裡,他的心咯噔的跳了一下。 

  “愣什麼愣!”顧落毫不留情的對着他可愛的同桌吼到,“送醫務室呀!笨蛋!” 

  “啊?啊,哦,哦。”哼,用不着說人家蠢吧?! 

  葉飄好不容易把莫詩君背起來,歪歪扭扭的走了幾步,然後“砰”得一聲,一同摔在了地上。天啊,壓死我了!葉飄痛苦的爬了起來,她噘起嘴,皺眉抱怨道:“還叫別人送呢,你也看見了,就沒見你送,虧你還是男孩子呢!真不知道你怎麼好意思!” 

  顧落抬起頭,怪怪的看了她一眼(真服了他們倆,這個時候還不忘鬥嘴,暈),隨後一下抱起莫詩君,沖向醫務室。 

  葉飄剛剛緩過神來,看見那位“完美”的同桌正抱着自己最好的朋友狂奔着,急忙喊道:“哎,哎,哎!等我啊!我也去!” 

  果然,護士小姐對着莫詩君又是掐又是捏的,幸好莫詩君現在講不出話來,否則,這教學樓都要被尖叫聲震塌。 

  “哎呀,護士小姐,你,能不能輕一點?好像很痛苦呀!”葉飄實在看不下去了。 

  “你們這些小孩子就是嬌生慣養!”護士小姐狠狠瞪了葉飄一眼,然後轉身去拿雙氧水,“這點痛都忍受不了!真是沒用!對了,你們好好的,幹嗎把顏料往傷口上塗!?你們知不知道,這樣會使傷口感染的!小孩子就是胡鬧!” 

  她用力的把蘸了雙氧水的藥棉在莫詩君的傷口上戳來戳去,連顧落都不得不發話了。 

  “大媽,雖然這是個笨蛋,但是她的腦袋不是豆腐,你下手這麼狠幹什麼!?” 

  護士聽了這話,氣得臉都綠了(第一次看見有人生氣會把臉都氣綠掉),顯然她對顧落說的話的前半句表示贊同(那句“大媽”除外),但還是兇巴巴的說:“什麼大媽?!我今年才28,還是一朵花哩!我下手哪裡狠了?!” 

  花?我看那花八成都枯了!葉飄心裡噁心的要死,卻又不敢講出口,萬一得罪了她,以後自己受傷了,那不生不如死?! 

  “啊?不好意思,我一開始看您,以為您82,不好意思!”顧落這傢伙大概沒腦子,什麼話都敢講,真是笨! 

  護士小姐氣得直哆嗦,捂着臉跑出去了。 

  “哎呦呦!痛死我了!”莫詩君一看那位護士小姐出去了,立刻坐了起來,大吐苦水,“那個護士跟我有仇啊?!我的腦袋都要被她捏扁了!” 

  “哎?你不是暈過去了嗎?怎麼又……” 

  “哈哈哈,我的裝死神功不錯吧?哎呦呦,憋死我了!”莫詩君笑了起來。 

  葉飄鬆了口氣:“你沒事就好!” 

  這時在一邊沒發言的傢伙突然說道:“你既然醒了,我想我應該和你好好談談!”

您正在瀏覽: 藍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