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早晨,天氣還有一絲涼爽。天蒙蒙亮的時候,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叮叮咚咚打在玻璃上,把玻璃洗刷的乾乾淨淨。當天慢慢變白時,天上籠罩着一層霧。這時,雨漸漸小了起來,天就像罩着一層薄薄的輕紗,雖然這時人們出行不便,但我覺得它很美麗,就像童話故事中的仙境里的早晨一樣,非常寧靜。 

  起床之後,雨依然下着,就是小了一些。立夏到了,夏天來了;小暑到了,熱了;大雨來了,喚醒了還在睡夢中的大暑。這場雨,把小草澆綠了,把鮮花澆得更鮮艷了。 

  走近池塘,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嬉戲。小青蛙頂着一把碧綠的荷葉傘,一蹦一跳地在荷葉上跳着。柳樹姑娘也在梳理她那翠綠的長發。這一切,都非常美好。 

  這場雨,下得非常歡,小草喝飽了,花兒也喝飽了,它們一起在雨里快樂的跳着舞。現在山上就像一個音樂廳,來自五湖四海的音樂家們,彈奏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我喜歡夏天的雨,它能讓莊稼長得又肥又壯,讓小草小花,再也不愁沒水喝。讓人們再也不愁小溪里沒水了。

   指導老師:蔣菲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