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調色盤,盤裡記載着我童年的許多有趣往事。

  記得小時候,姥爺教我翻繩子。我先拿個板凳給哥哥,哥哥高興得一笑,剛要坐下,我卻把板凳猛地一拉。哥哥就撲個空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看着他那狼狽樣就坐在一邊咧嘴樂。哥哥氣急,爬起來要打我。我就立馬轉身急命地跑,怕被哥哥抓到揍成了肉餅。

  跑累了,回頭一看,卻不見哥哥的半點影子。他早已跑回家了,只是我自己在傻乎乎地跑。等我氣喘吁吁地跑回家裡,卻發現哥哥坐在板凳上朝我做着鬼臉笑呢。

  秋天,我和哥哥一起烤地瓜,可是每次都烤不熟。我們就乾脆不烤了,而是坐到地上挖土玩。我挖着挖着,竟然挖出了七八個大羅卜。我就趕緊告訴了姥姥。本以為姥姥會誇獎我,沒想到卻被

  姥姥罵了一頓。原來蘿蔔是姥姥為了不被凍壞埋的。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沙灘的無底洞,怎麼說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