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互相尊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尊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最樸實的交流,最直接的表示友好的方式是什麼呢?握手?不是!微笑?不是!那麼到底是什麼呢?是的,是尊重。一個人的尊重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的,無論那個人到底是什麼人,只要她尊重你,那麼就代表了對你這個人的肯定,那麼你也要同樣的去尊重她,因為值得尊重,假如那個人不尊重你,那麼你也不用去尊重她,因為這種不會尊重別人的人,也許根本就不值得我們去尊重。記住,我們的尊重永遠都是最寶貴的……

  是的,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都是相互的。假如,你不尊重別人,那麼別人為什麼要尊重你呢?你都沒有做出尊重別人的舉動,別人也為什麼要來尊重你?相互尊重,是我們人與人之前最應該做到的。只有每個人都學會去尊重別人,我們這個世界也才會更美好。假如,我們這個世界到處都是人與人互相打罵,彼此都不尊重對方,那麼世界還會美好嗎?

  讓我們一起互相尊重吧,對他人有禮貌,常微笑,別人也才會用同樣的舉措來對待你。那麼這個世界上,也才會充滿歡樂和美好,因為尊重是相互的!

您正在瀏覽: 互相尊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