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苦的?山游 851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山游_85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51字  編輯:小景

  回想一下,黃山的五日游已經結束了,但黃山的風景、遊玩的過程,像是在播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一遍一遍地呈現。 

  第一天,出發了,我一家人乘着爸爸的車來到了爸爸公司。在那裡集合,我們3:30從家裡出發,4:30到達公司,5:00坐旅遊大巴去廣州坐火車。9:14,火車出發了,現在在去黃山的路上。24小時過了,到了黃山市,我們在火車上待了整整一天一夜。接着,我們還要坐安徽這邊的旅遊大巴去鳳凰園源。 

  第二天,我們來到鳳凰源。 鳳凰源可漂亮啦!看那些山泉水,那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那水真綠啊,綠得彷彿像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泉水拍打着石塊,那聲音真好聽!我們過了一座百歲橋,下了那個用石頭搭成的“樓梯”,找兩塊石塊,放在有水的石頭上許個願望如果泉水把你搭的石塊沖走了,那麼你的願望就成真了。然後,牛導讓我們去品茶45分鐘。那茶的香味真令人陶醉! 

  吃過午飯,就要爬黃山了。黃山海拔1864米呀!都直入雲天了。剛好我們爬黃山的時候下雨了,霧又大,看不見風景,看得到路。我們今晚就在白雲賓館住,白雲賓館在山上。白雲賓館8個人住在一間小房間。很擠。住得非常不舒服。 

  第三天,我們一同下山,準備去往泡腳的地方。去到那裡,開始泡了,16歲以上的人可以做按摩,我卻不可以!泡完腳,就吃午飯。 

  接着我們去世界文化遺產參觀,叫:宏村。那些房子都很古老。我記得那裡的燒餅非常好吃。那裡的雕刻最著名,家家戶戶都有雕刻的這門手藝。雕得栩栩如生。我買了幾個。夜晚,我們住在3星級的賓館里,住的比較舒服。 

  第四天,我們又去參觀世界文化遺產,叫:西地。那裡也有燒餅。我們在西地里的小飯店吃午飯。然後我們又去安徽的廣場。可大了,到處一片綠色!夜晚,旅遊大巴送我們去老街,給3小時時間我們逛街,我們一家在老街買了很多禮物跟我的親戚。我們要坐11:44的火車回珠海,但第二天的9:30在廣州吃晚飯。回到我的幸福小窩,舒舒服服地洗個澡,就睡了! 

  這個旅遊可真辛苦!坐車坐得我頭暈,簡直就是出錢買難受。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山游851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