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600字

放風箏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放風箏 

  最近天氣晴朗,正是放風箏的好時機。上次爸爸出差,從山東濰坊給我帶了一隻風箏來,這個風箏很漂亮,是飛機形狀的,有三個色彩:綠、橙、黃。 

  周末的時候,爸爸帶我去水南草坪放風箏,“出發了!”我高興地喊着。一走進草坪,哇!真是讓我目不暇接,本來平淡無奇的藍色天空,變得熱鬧非凡。瞧!有蝴蝶、金魚、老鷹……;方的、扇形的、長方形的、三角形的……;紅的、黃的、花的……各色各樣,五彩繽紛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着。看着這美麗的天空,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我一手拿住風箏,一手拿着線軸,爸爸一聲令下“放”!我便開始迎着風跑,跑了一段距離后,我鬆開了拿着風箏的手,再小跑了一段路后,我的“飛機”終於飛上了天。我一邊仰頭看着高高飛翔的“飛機”,一邊用手拽着風箏線,左右擺動。風箏迎風飛舞,越飛越高,似乎飛到了雲彩上。忽然,吹來一陣風,天空中的風箏都像喝醉了酒似的,不“聽”命令了,糊亂地左右搖擺。我的“飛機”也不例外。更糟的是還遇上了一隻“怪獸”風箏,一陣亂斗之後,兩敗俱傷——兩隻風箏的線都纏在了一起,不一會兒便雙雙落地。 

  第一次起飛失敗,我嘆了口氣想:我不能就這樣放棄了,就又來了一次,這回啊!我的“飛機”飛的可真高啊!真是獨佔敖(ao)頭,鶴立雞群啊!我可真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瞧!它正展開那寬闊的翅膀自由自在的飛降着,多美啊! 

  不知不覺天已漸漸暗了下來。我看時間不早了,便收了線拿着風箏戀戀不捨的回家了。今天玩的真開心啊!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今天,陽光明媚,也吹着風。爸爸說這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於是我們全家高高興興去市政府廣場。快到達目的地時,我遠遠望去,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五顏六色,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有的是機器貓,有的是綠蜻蜓,還有的是花蝴蝶……

  我們開始放風箏了。我拿着風箏,爸爸拿着線軸,開始嘗試着讓風箏飛向高空。可是跑前跑后,左蹦右跳的,風箏像是故意考驗我們一樣,總是從半空中摔落下來,好慘啊!看着別人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在旁邊忍不住了,就對爸爸說:“很簡單啊,你怎麼就飛不起來啊!我來吧!”爸爸把風箏遞給我,我拿着風箏也像剛才那樣邊跑邊放,可是結果跟爸爸一樣,也不行啊!就這樣連續放了兩次,還是老樣子,我很着急。這時,旁邊一個小哥哥看我們的慘樣,就上前對我說:“小弟弟,我來幫你吧。你用左手把風箏抬高,右手拿線,等風吹來時,你迎着風跑就是了”哦!原來是這樣啊!小哥哥邊說邊作出動作示範。看着風箏一點一點的升上了天空,我對小哥哥感激不盡,覺得他真了不起。不一會兒,風箏就被樹枝給掛住了,爸爸費了好大勁才把它拿下來。我們又換了一塊沒樹的地方放。因為沒風,好久都沒放起來。忽然,一陣大風吹過來,真是天助我也!爸爸喊了一聲放,我趕快放線,啊!我們的鳳凰終於又飛上天了!慢慢地,我們終於掌握怎樣放風箏了,只要一吹風,就趕緊放線。那鳳凰風箏飛在空中,綠色的身子,五彩斑斕花紋,擺着兩條長長的尾巴,簡直太可愛了。看着放飛的風箏,我明白一個道理,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你有耐心和信心,並掌握一定的方法,事情就會做好,做成功。

  六年級:一直未改變

回目錄

姐姐帶我放風箏作文600字

  姐姐帶我放風箏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九班 江琳瑤

  我和姐姐走在大街上,我蹦蹦跳跳高高興興的,一隻手拿着風箏,一隻手牽着姐姐,一看就知道,姐姐這是要帶我去放風箏!

  雖然偶爾去放過幾次風箏,但也是媽媽帶我去的,但都是我看着媽媽放,自己卻一次也沒放過,完全沒有經驗,我到底能不能放飛風箏呢?我可不想在姐姐面前丟臉。

  我們走過步行街,走過了好又多,我和姐姐走到了大廣場。我本想歇息一下叫姐姐就在這裡放風箏。姐姐聽后,看了看周圍的環境,搖了搖頭說:“這裡可不行,這裡樹木太多,風箏很容易纏在樹上。”看着姐姐認真的樣子,我只好無奈地繼續跟着姐姐往前走。

  終於到了適合放風箏得地方。哇!好多人啊!大人,小孩包括好多的老年人都沉浸在放風箏的樂趣之中,大家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看見這樣的情景,剛才還氣喘吁吁的我一下子不累了,立刻興奮起來,心想:大家那麼開心,放風箏應該不難吧!我一定會把風箏放的很高很高。於是,我拿着風箏就開跑,可風箏就是不聽話,像是被我拖着走的一樣,根本沒有飛起來。

  我失望了,獃獃地站在那裡。姐姐走過來了,她細心地教我:手抬高點,腰打直……雖然一開始也是一直沒有飛起來,累得我有氣無力的,但是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摸出了門道,風箏飛起來了,我開心極了。得意地向周圍不會放風箏得小朋友們說:“你瞧!我多厲害啊!”

  望着那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的風箏,我不由得想到些什麼,姐姐跟在後面,嘴裡一直還在說著放風箏得要點:“手抬高,腰打直……”

  啊!是啊!姐姐原來是想讓我明白,只有付出勞動和汗水,才會得到好的結果,就像這風箏一樣,越飛越高,越飛越遠,飛到遙遠的天空中……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放風箏

 湖北省當陽市 當陽市東門小學四二班 傅灼

  一周緊張的學習結束了,真應該輕鬆輕鬆。我和媽媽趁着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準備去臨沮公園放風箏。

  我們說到做到,吃完午飯,我和媽媽首先在街上買了一個綠色的風箏,然後直奔臨沮公園。一進公園,抬頭一看,哇!藍藍的天空上飄滿了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像一朵朵彩雲。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公園的中心,讓媽媽把風箏舉着,我拽着線,一邊放線,一邊後退,退到一定距離后,我便喊了一聲:“放!”媽媽趕緊鬆開了風箏。我慢慢地放線,眼看風箏要飛上天了,我突然一鬆勁,風箏一頭栽進了水池裡。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風箏撈起來。我們接着第二次放飛,不料,風箏又掛在了樹枝上。我失望地對媽媽說:“不放了,我們回家吧!”媽媽一聽,嚴肅地說:“干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風箏沒上天,怎麼能回去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把樹枝上的風箏取下來,準備放第三次。這一次由我一個人來放,我一手拿風箏,一手拿線,吸取前兩次的教訓,終於把風箏放上了天空。此刻,我的心情就像那飄蕩在藍天上的風箏,樂悠悠,甜滋滋的。

  通過放風箏,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你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一次不成功,千萬彆氣餒,接着做第二次,不斷地總結經驗教訓,就一定會成功!

  

  指導教師:楊太珍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2班 於子慷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最美麗的時光。他就像一個攝影機,記錄了我們人生成長中,最最有趣的事,記錄了我們童年最最純真美麗的一面。相信大家也一定在童年中發生過有趣的故事吧。那我就給大家講講我有趣的故事吧! 

  在我七歲那年的夏天,一天中午,炎熱的天氣讓人窒息,突然間颳起了一陣涼爽的風,就在我享受這難得的涼爽時,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不耐煩地去開門,一看是大表哥來了。他走向屋裡,忽然盯着一個方向看了好一會兒,我順着他的目光一看,原來是個風箏啊! 

  那風箏是原來的鄰居搬家時,把這個風箏送給我了,說是讓我留個紀念。 

  “小康,我們去放風箏吧。” 

  “啊!放風箏,我不會呀,我對放風箏一竅不通啊” 

  “沒事,沒事,放着放着就會了,再說了我是誰呀,你老哥我可不是吃閑飯了” 

  “嗯,好吧!那就去吧!”說著我便和表哥拿着風箏出去了。 

  您看看啊。我和表哥到了一片空曠的田野,這裡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可熱鬧了。表哥指揮我高高舉起風箏,他拉長了線,奔跑起來。可是這風箏哪裡那麼容易放呀。不管怎麼跑,風箏就是飛不起來,表哥就是不放棄,一次一次的嘗試,最終還是失敗了。這時來了一位老爺爺,他說“孩子啊,你們的線太長了,把線收短一點就好了。”果然我和表哥聽來好爺爺的話,風箏還真的飛起來了。我們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張亞欣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陽春三月,春滿人間. 這天, 媽媽帶我一起去廣場放風箏,樂得我是一蹦三尺高。我的風箏是只“小喜鵲”,它有又細又長的尾巴,靈活嬌小的頭,俊俏輕快的翅膀再加上一個小巧玲瓏的身體,又漂亮又活潑! 

  廣場里,到處可見放風箏的人。抬頭間,只看到蔚藍的天空不再單調,而是一個“彩色新世界”。瞧!天空上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展翅高飛的“老鷹”,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伶俐可愛的“小燕子”,有能說會道的“鸚鵡”,有撲騰翅膀的“仙鶴”,有陰險嚇人的“蜈蚣”,有能歌善舞的“百靈鳥”……都把我弄得眼花繚亂了!這天空還真像一個“空中動物園”啊! 

  我迫不及待地把風箏的線軸拿出來,左手拿線,右手拿着風箏開始放了。我把風箏使勁往空中拋,就趕快迎風跑了起來,邊跑邊回頭看,我的小喜鵲慢慢地飛起來了。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好像風在跟我作對似的,一會兒有風,一會兒沒風。玩了一會兒,我說:“我的風箏飛不高,不好玩,我不玩了。”媽媽見了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要有耐心!”我聽了媽媽的話,又拿起風箏,往天上一揚,飛快地跑了起來。風箏一會兒向這邊飛,一會兒向那邊飛,但很快又掉了下來。媽媽還是一往如既地鼓勵我:不要灰心! 

  旁邊的爺爺奶奶見了,一個勁兒地鼓勵我,“小姑娘,快跑快跑!放高點兒!”可風箏不爭氣,降了下來。我不泄氣,又往前沖,最後終於飛起來了!我高興得手足舞蹈,大聲地呼叫:“我的‘小喜鵲’飛起來了!我的‘小喜鵲’飛起來啦!……”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放風箏,還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勇敢去面對現實,堅持取得勝利。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牽着我的思念和夢幻,陪我度童年……”每年的春天,我就想起媽媽唱給我的這首歌曲,盼望着,盼望着,放風箏的日子快點到來吧! 

  今天這個日子終於到來了。中午放學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下午可以帶自己的風箏到廣場去放風箏,我們聽了這個消息都歡呼雀躍起來。中午吃過飯,我就拿自己的壓歲錢去買了一個深藍色的金魚王風箏,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等待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都一窩蜂地湧向廣場,開始放風箏了。 

  我把風箏輕輕向上一拋,一陣強風就托着風箏搖搖晃晃地向上飛起來。我立即握住風箏線把風箏向上拉。我的金魚王,搖頭擺尾地往上飛,飛得五、六米高的時候,我一撒手,向相反的方向跑了起來,邊跑邊放線。只見風箏先是一振,然後慢慢悠悠地在低空盤旋着,任我怎麼拉扯風箏線就是不往高處飛。看着別人的風箏一隻只都拖着長長的尾巴,紛紛超過了我的風箏,我一急,猛地一拉風箏線,風箏就在空中轉了個圈,接着就像個醉漢似的,東倒西歪地落了下來。 我還不示弱,重新整理好了線軸,又一次開始放風箏。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再也不那麼莽撞,細細心心放起了風箏。我一會兒放線,一會兒收線,一會兒朝前跑,一會兒向後退,還不停地擺動手中地線,風箏便聽話地直飛藍天上了。看着我的風箏越飛越高,我心裡那個樂呵勁兒甭想提。再瞧四周,我的同學們雖然一個個累得氣喘吁吁,小臉兒漲得通紅,但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我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廣場。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周六下午,我們班在東區博物館廣場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放飛風箏,放飛理想”活動。同學們都帶着自己心愛的風箏歡聚在這裡,一個個笑容滿面,心中充滿了憧憬和希望。 

  活動開始了,我高舉着風箏風馳電掣地跑起來。可是,風箏卻怎麼也飛不高,剛上去就下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看着空中飛得最高的三角形風箏,眼裡散發著羨慕和嫉妒。 

  我垂頭喪氣地走着,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博物館的北門,不由自主的抬頭一看:呵!這裡簡直就是風箏的王國!天上的風箏許許多多,數不勝數;樣子更是五花八門,有福娃歡歡,有飛機,還有機器貓等等,個個都是栩栩如生,還飛得超高。我彷彿就像劉姥姥走進了風箏大觀園。 

  忽然,媽媽叫我過去。哈!我的風箏也飛起來了。我的風箏是一隻蜂王,肥肥的身體,閃金光的翅膀與三角邊緣完美結合,非常可愛!只見它在半空中翱翔。媽媽把線軸給我,我一個勁兒地放線,一會兒的功夫就把線全放完了,我的蜂王飛得最高了。我興奮極了,把線軸遞給媽媽,在一旁歡蹦亂跳,手舞足蹈! 

  我又從媽媽手裡接過線軸,把線做着微調。歡樂的時光流逝得飛快,不一會兒就到了四點半。這是我們集合的時間,我把線軸遞給媽媽,飛快地跑到了集合點。同學們在那裡歡聲笑語,雖然跑了半個下午,但一個個卻都精神抖擻。 

  這是一個有意義的下午,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下午。同學們一個個揮汗如雨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在放飛風箏,放飛理想的同時,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快樂!如今,這古老的飛行器又重現藍天。我們不僅是為了快樂和寫作文,更是為了親身體會“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的無限樂趣!指導老師:劉琳
回目錄

想起了第一次放風箏作文600字

  想起了第一次放風箏

  我第一次放風箏是在一個山坡上,山坡的一側是海,那裡海風大,所以媽媽專程帶我們到那裡。

  由於第一次放風箏,怎樣放我和弟弟全然不知。媽媽坐在一旁“指揮”我們:“你們其中一個要拿着風箏,另一個拉着繩子,然後一起奔,接着放開風箏,拉着繩子……”我和弟弟照着媽媽說的做,我負責抓住風箏,突然海風吹來,我們一起奔,媽媽一聲令下:“放!”風箏離開了我的手,但只在幾米高的地方掙扎了一下,繩子就斷了,風箏被海風吹到海里,我和弟弟沒辦法把它撿回來。媽媽摸摸我們的頭說:“別灰心,我們還有一隻風箏。”但是,這次媽媽拿出來的是一隻黑色的“大鳥”,異樣地醜陋。媽媽重新“指揮”着我們:“一個拿着風箏,另一個拉着繩子,記得要把繩子放長一點……”這回兒,風箏升到空中了,但似乎搖搖欲墜,媽媽立刻跑過來,一隻手抓着弟弟的小手,另一隻手扯着繩子,風箏終於穩穩地飄在空中了,那隻“丑大鳥”盡情地享受着展翅高飛的快樂,我和弟弟共享着成功的喜悅……

  想起過去,我不得不感謝媽媽,真不敢相信她也不會放風箏。但是她卻教會了我們放風箏,她用她的母愛給予了我們嘗試的勇氣,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挺身而出,輕輕地幫我們一把,把我們帶到成功的彼岸。我想,我和弟弟就像那隻黑色的“大鳥”,並沒有超人的天資,然而每次起飛,媽媽都在後面默默地鼓勵我們,帶着欣喜的目光望着我們越飛越高。

  無論未來成功與否,我都要感謝媽媽,因為她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

回目錄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600字

第一次放風箏

   傍晚,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場放風箏,第一次學放風箏,我非常興奮。

   遠遠就望見廣場上空被五顏六色的風箏點綴得異彩紛呈。走進一看,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悠閑地飛來飛去,好像在到處炫耀自己的花衣裳;一隻威武的“雄鷹”在空中自由地盤旋,好像在四處覓食;一隻俊俏的“小燕子”在空中輕快地飛舞,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還有蜜蜂、蜻蜓……

   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飛機”風箏,學着別人的樣子跑着放風箏,但每次風箏都落到了地上,怎麼也放不到天上,我有點急躁了。這時,爸爸走過來,告訴我放風箏的技巧。我按照爸爸說的,先放短線,然後逆風奔跑,邊跑邊放線。可我放了兩次都沒成功,我有點灰心了,但我又想:別人都能放起來,我為什麼就不行呢?我一定要堅持!第三次竟然成功了,我那神勇的“飛機”升空了,它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好像對空中地夥伴十分好奇,又好像在尋找敵機,隨時準備一場戰鬥似的。這時,一群小鳥飛了過來,驚奇地望着空中地這些“大鳥,”好奇它們如此龐大?我的“飛機”越飛越高,第一次放風箏就放得這麼高,我心裡美滋滋的。

   天色已晚,放風箏的人們陸續回家了,我也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我學會了放風箏,我非常高興,同時我也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先要掌握技巧,然後不斷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的“飛機”還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

回目錄

放風箏帶白菜作文600字

放風箏帶白菜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繼偉

  下午因為綜合實踐課不上而提前去放風箏了。我們把作業做好了以後,立刻在走廊上面排好了隊伍。然後,老師帶着我們來到學校前面的一處田野裡面。

  大家順着一條寬闊的水泥路來到了學校南面的田野里。來到那裡,我們立刻飛快地走下田野。大家很快分頭放起了風箏來了。我和沈學偉、范梅晨、李斌、諸宇鋒在一組。風箏是李斌帶來的。於是,大家說還是讓李斌自己動手來放風箏比較好。我和諸宇鋒還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在風箏的線上捆一棵白菜。這樣風箏上天的同時,白菜也就能夠跟着上天。

這風太不好了,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真讓人琢磨不透。開始,李斌把風箏放上了天空。風箏還把白菜帶上了天空。可是,一會兒風小了,托不住白菜,就帶了風箏一起往下落。

  第二次放風箏的時候,我們不放白菜了,而是改帶塑料袋。但是,塑料袋太輕,它被風吹到了風箏的上面去了,這樣還是不好。

  後來,有人看到放風箏也不太好玩,就走了。我和沈學偉、范梅晨也覺得不好玩就走了。我們看到有人挖了許多野菜,就覺得好玩,就去跟着他們挖野菜了。我們三個人不會挖,就去拔草來玩。拔起了草根,還拿來拉。比一比誰的草根牢。

  一會兒,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就排着隊伍回學校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今天天氣真好,花兒都開了。”我哼着歌兒起床了。真舒服啊,星期天我美美地睡了個懶覺。推開窗戶,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春天,真好! 

  對了,老師布置摘抄描寫春天的詩,先做語文作業吧。“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哎呀,今天不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嗎?不幹了。我連忙放下筆,從柜子里找到爸爸給我買的小狗風箏,急忙拉上我的好夥伴柳奧傑來到小區里放風箏。 

  我先拉住風箏線,叫柳奧傑幫我拉住風箏的尾巴跟我跑,忽然一陣風吹來,我連忙拉着線逆風而行,可是,因為我跑到前面時,以為風箏不會掉下來了,減慢了腳步的速度,所以風箏沒飛多高就從空中划落了下來。就在我喘氣的時候,旁邊的一位叔叔說:“小朋友,放風箏時要一直往前沖,不能停下來,也不能放慢腳步,要等風箏在空中穩定住了,才能停下來,繼續放線。”我像聽懂了什麼大道理似的,自信地點了點頭,開始了第二次的放風箏,我牢記叔叔說的話,等風一有,隨着柳奧傑的一聲“放”,我就立即拉住風箏線跑起來。哈哈哈,我的“小狗”慢慢地上天了,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我們小區的小朋友們看見我在放風箏,來了興趣,也紛紛拿出他們的風箏來到田野里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有,蝴蝶,燕子……它們好像在舉行一場飛行比賽。特別是那隻“大蜻蜓”,它渾身碧綠,東飛飛,西瞧瞧,彷彿在捕食着蚊子。 

  今天我玩得可痛快啊!小小的風箏給我們帶來莫大的歡樂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天空晴朗,外面還刮著一陣不大不小的風,我和媽媽吃完早飯便高高興興的去放風箏了。在樓下的一片不大的空地上,已經有很多人在放風箏了。看,那老鷹飛得多高啊!它扇着自己的大翅膀,多威風啊!小金魚也不甘示弱,想蓋過老鷹,可是老鷹一點兒也不給小金魚機會,只要小金魚往上飛一點兒,老鷹就蓋到它上面。這時,小金魚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轉,想出一個餿主意,把老鷹給頂下來了,小金魚就得意洋洋地在蔚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我看到如此情景,樂得合不住嘴,心裡想:我的風箏一定要比小金魚飛得還要高,要知道,我的風箏可是在風箏之鄉??濰坊買來的呢!

  我讓媽媽端端正正地舉起我的蜻蜓風箏,我拿着線軸,迎着風一邊往後退,一邊放線,等退到十幾米的時候,我大聲對媽媽說了一聲:“放!”媽媽把風箏一松,我就轉過身拽着風箏飛快地跑了起來。跑着跑着,我拿着線軸的右手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正在往後拽着風箏,我想:風箏一定被放到天上去了吧!於是,我停下來,回過頭去,看到的卻是風箏掛到樹上了。我很沮喪,但是,沒有泄氣,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來放風箏,這回終於把風箏放上去了,我邊跑邊放線,不時地拽一拽風箏線,我的風箏越飛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麼漂亮啊!翅膀扇來扇去,彷彿在天空中跳舞一樣。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好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風小了,我看到風箏線彎了,就連忙把線往回收;又過了一會兒,風漸漸變大了,風箏線綳的直直的,我又把線放了一點兒……放風箏給我帶來了無窮樂趣和豐富的課餘生活,風箏雖然很難放,可是,放風箏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

  安徽六安金寨縣金寨縣梅山第三小學五年級:5416152556江澤傲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6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