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倉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倉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金倉湖 

  今年春天,我和家人們一起坐着車子來到了新毛美麗的金倉湖,那兒的景色真是別有一番情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的,甚至有的人都流連忘返了。現在就讓我帶着你們去看看那兒的風景吧! 

  現在我們所來到的就是金倉湖郊野公園的門口。看,那兒有一輛用花拼成的自行車,他五顏六色的,為金倉湖增添了許多樂趣!瞧!那兒一些人圍着那噴泉幹嘛呢?走進一看,哦,原來是在看剛剛從睡夢醒來的白鴿啊!你們看,它那潔白如雪的羽毛,多美呀! 

  接下來,我帶大家去看的是風林鞦韆,它一次能坐八人,厲害吧,你想去坐嗎,那就跟我來。哇!原來它吸引了這麼多旅客啊,看來你沒那福氣去坐嘍! 

  再下來,我帶你們去沙灘訓練營玩一玩。那兒能令人回憶起童年,你去了,一定會回憶起童年的許多趣事的! 

  最後,我帶你們去的是金倉湖中間的小島,我們可以通過湖中一座小橋到達那兒。到了那兒你就能見到一片生機勃勃的綠草,迴風吹來,小草們便乖乖的向風姐姐點頭。 

  怎樣?金倉湖的景色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金倉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