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撐竹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撐竹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陽光燦爛,天空飄着朵朵白雲,爸爸說;“今天的天氣可真好,我們去郊遊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聲說:“好,好!” 

  我們一家坐着電動車,高高興興地出發了。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坐落在肖河邊的農家樂——水碾坊。沿着幾級石梯,我們走到河邊的休閑區。只見一棵棵高大的麻柳樹下,擺着一張張桌椅,人們正三五成群地圍坐在桌旁,有的邊吃橘子邊曬太陽,有的邊喝茶邊聊天,有的在打麻將,悠閑極了。往河面上看,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鴨子在河水裡快樂地嬉戲,岸邊的的樹木、房子倒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看近處,在靠近岸邊的河灘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石頭上擺着一個竹筏,這個竹筏是用許多竹子捆綁在一起做成的。五六個孩子正在竹筏上捉魚蝦,我二話不說,挽起袖子,“咚咚”跳上竹筏,和他們一起玩起來。 

  呵,真是幸運,在竹筏上遇見了同班同學黃一珂。忽然,黃一珂好像發現了新大陸,沿着河岸向前方不遠處跑去,我很奇怪,便跟着跑過去,呀!河面上停着一個很大的竹筏,竹筏在水的推送下輕輕的漂浮着。這下,我們可來勁了,找來一根又粗又長的竹竿,在水中輕輕的划著,竹筏也在水中飄來盪去,但是竹筏被一根繩子栓在大樹上,所以飄不遠。 

  這時,一個叔叔跑了過來,解開繩子,跳上竹筏,拿起另一根竹竿對我們說:“你們站在前面,聽我的指揮。”於是我們在叔叔的指揮下划著竹筏出發了。我拿着竹竿,輕輕地往後划,竹竿劃破河水,泛起了一條條波紋,慢慢向遠處擴散開,竹筏也慢慢地向前行進,兩岸的樹木鬱鬱蔥蔥,慢慢向後退着,我們如在畫中游。不一會兒,竹筏就行駛到了河中央,河裡的鴨子撲棱着翅膀,發出“嘎嘎”的叫聲,好像在說:“你們好!你們好!”我站在船頭,一邊劃一邊欣賞美景,一回頭,看見媽媽正站在遠遠的岸邊向我揮手,這種情景是乎只在電視上才看到過,一下感覺美極了。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讓人舒服。 

  不知不覺中,竹筏在叔叔的“指揮”下,掉轉了筏頭,慢慢回到了岸邊,這時的我,還沉浸在撐船的快樂中。 

  這是我第一次撐竹筏,真是既有趣又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撐竹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撐竹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