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倉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倉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爸爸開車帶我去了金倉湖,那裡有許多好玩的東西也有許多美麗的地方,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吧。

  剛一進入門,我便迫不及待地鑽進一個“樹洞”在洞里我拾階而上,看到了一座懸索橋,我就在那個上面拍了照,拍完了照我們便在車棚里租了一輛雙人山地車,騎着車和煦的春風從我的臉上拂過,路邊長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十分的美麗,騎着騎着,便看到了湖裡有許多人駕駛着快艇在遊玩。湖面上飄蕩着他們歡樂的歌聲。

  我們把車還了以後,便到了赤足森林,順着鵝卵石走着,便到了“勇敢者的道路”,我一下子連過啦三關,第一關是“旋轉蘑菇”必須要從前面轉到後面才能通過;第二關是兩邊一個個高矮不一的樹樁組成的梅花樁,我腿不像其他人能一隻腳踩一根樁,我是兩隻腳踩在一個樁上,這才過去的,第三關就最難過的一關,是一塊木板下面兩端各有根彈簧,如果人踩在木板的兩邊,身體就會左搖右擺,只有把腳踩在木板中間才不會搖搖擺擺,才能安全的通過。我膽戰心驚地好不容易過了這最後一關。

  後來,我和爸爸又到了沙灘那裡,我看見有許多的人在堆城堡,他們都有自己的創意,我又在那裡玩啦好長時間才肯回家。

  赤足森林裡還有好多的樹木和小草小花,他們裝點着金倉湖,使它更加的美麗。

  江蘇蘇州太倉市經貿小學五年級:余成燦

  

您正在瀏覽: 金倉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倉湖 暫無評論